>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佳一进两球仍自评不及格:上去时1-0下来时3-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虽然不能每场比赛都进入首发名单,但在国安最艰难的时刻,老将邵佳一依然是斯塔诺最信任的一张牌。正是他替补登场打入两球,帮助国安在大雨中收获1分。

  下半时,邵佳一换下王晓龙,他刚刚登场就在门前抓住补射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国安被舜天连进三球,孙可在第78分钟的进球,甚至让客队看到了攻陷工体的希望。但就在这时,邵佳一再次挺身而出,他接卡努特助攻,将比分锁定为3比3。

  被问及上一次梅开二度是何时,邵佳一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呵呵,应该还是在德国的时候。”当然邵佳一知道自己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作为老将,教练让我上场,我很清楚自己要怎么做。这场没能全取3分肯定很遗憾,2比0领先,到最后3比2落后,3比3扳平,充满了戏剧性。”

  虽然独中两元,但邵佳一对自己的评分是不及格,“我自己的表现不及格,我上去1比0,下来时3比3,3分变成了1分。”

  国安主帅斯塔诺得知邵佳一的自我评价后,做了个不可思议的表情,他称赞道:“换上佳一有两方面考虑,他既能加强进攻,也可补强防守。佳一最近一个月的表现都很不错,训练中也以身作则,我一直比较器重他。”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50452.shtml report 529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虽然不能每场比赛都进入首发名单,但在国安最艰难的时刻,老将邵佳一依然是斯塔诺最信任的一张牌。正是他替补登场打入两球,帮助国安在大雨中收获1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