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友遭枪杀被拍成电影 开拓者新星:我的心碎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利拉德心碎了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近期一部名为《弗鲁特维尔站》的电影在美国上映。趁有空,开拓者队新星达米安-利拉德与亲友前往波特兰影院观看。这部传记片令利拉德感触颇深,因为这是以2009年发生在加州奥克兰市一桩真实事件为背景,讲述一位22岁的黑人青年被白人警察误杀的故事。

  该片导演叫做瑞恩-库格勒,今年5月曾参选第66届戛纳电影节。那名受害者叫做奥斯卡-格兰特,你知道吗?原来他正是利拉德的好朋友。在接受《雅虎体育》电话采访时,利拉德说道:“如果我在家中观看这部片子的话,我能肯定家中会有很多人和我一起哭泣的。”

  利拉德表示他是通过自己哥哥认识格兰特的,当得知格兰特的死讯时,利拉德正在韦伯州立大学读书。“他高中时期和我哥哥是一个橄榄球队的,”利拉德说道,“那时,我经常跑去哥哥所在的高中,所以渐渐的和格兰特成了好朋友。我们经常在同一时间搭车,而且双方的家也离得很近。”

  最初看这部电影时,利拉德有些紧张,不过这位开拓者队新星最终被故事的结局深深触动。“这不是一部电影,而是在奥克兰一件真实发生的事情,”利拉德说道,“电影的结局真是让人心碎,(格兰特)在被枪击后仍在一直说他有一个女儿,你能看到在急诊室门口他的朋友和家人的手足无措。当我看到这个场景时,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喔……’”

  利拉德将自己看电影的反应和感受写在了个人推特上,很快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应。詹姆斯表示他认识格兰特,并表示他的遭遇令人唏嘘。“勒布朗是个好人,”利拉德说道,“他告诉我这部电影让每个人都很感动。”利拉德表示他希望今后这种恶性事件在美国的土地上越来越少。

  作为开拓者队未来计划的重要成员,以及上赛季最佳新秀,年仅23岁的利拉德12-13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且全部首发,他场均出场38.6分钟有19.0分6.5助攻3.1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球命中率是36.8%,罚球命中率则是84.4%。(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53601.shtml report 2474 利拉德心碎了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近期一部名为《弗鲁特维尔站》的电影在美国上映。趁有空,开拓者队新星达米安-利拉德与亲友前往波特兰影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