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购皇马2000万铁人失败 镇队砥柱遭国米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据英国《镜报》报道,现任曼城预备队教练维埃拉已经被国际米兰相中,成为蓝黑军团未来主帅的热门人选,如果现任主帅马扎里不能带队走出困境,那么这位曾经的法国铁腰就将入主梅亚查。

  2005年,维埃拉离开效力了9年的阿森纳,以1375万欧元转会尤文图斯。由于“电话门”曝光,维埃拉不愿随斑马军团降入意乙,于是在2006年夏天转会国际米兰,转会费为950万欧元,直至2010年1月加盟曼城之前,维埃拉共为国际米兰参加了67场意甲联赛并打进6球。2011年7月14日,维埃拉正式宣布退役,此后他一直担任曼城的足球发展总监,负责发掘和培养优秀的青少年球员,而今年他被正式任命为曼城预备队教练。

  《镜报》称,尽管维埃拉在国际米兰效力期间并非铁打主力,但却被认为是球队更衣室领袖,蓝黑军团高层将他视作未来主帅的不二人选,并且对他过去几年的履历非常满意,虽然球队在夏天将那不勒斯主教练马扎里签下,但如果他不能带队取得好成绩,那么国米就将考虑用维埃拉取而代之,而这一幕最快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上演。

  引进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之后,曼城中前场已经无需再做调整,佩莱格里尼眼下唯一要做的就是在新赛季开始前赶紧签下一名靠谱的中后卫。目前,媒体普遍认为智利工程师的目标是皇马的佩佩,但是这名身价2000万英镑的葡萄牙国脚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曼城伸出的橄榄枝只字不提。

  今年夏天,曼城送走了前队长科洛-图雷,夺冠赛季的主力莱斯科特又步入合同的最后一年,加之小将纳斯塔西奇在香港意外受伤,曼城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实在捉襟见肘,奥迪杯中,佩莱格里尼甚至让后腰哈维-加西亚客串中卫,但效果并不理想。至于佩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上个月曾公开表态拒绝出售,而在洛杉矶同埃弗顿踢完季前赛之后,佩佩本人也不愿正面回应,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我是职业球员,虽然传闻很多,但我还是要履行合同。我和主席先生谈过,我的经纪人也在观望。我有合同在身,我爱这家俱乐部,而且我对这里的人们有着很深的感情。”(贝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65323.shtml report 998 据英国《镜报》报道,现任曼城预备队教练维埃拉已经被国际米兰相中,成为蓝黑军团未来主帅的热门人选,如果现任主帅马扎里不能带队走出困境,那么这位曾经的法国铁腰就将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