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遗憾辽足主场放生申鑫 杨善平无奈自摆乌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辽足献上乌龙]
  8月4日下午,上海申鑫队在第19轮中超联赛中客场对阵辽宁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申鑫依靠对手一粒诡异的乌龙球扳平比分,双方各得1分。

  辽足和申鑫是不折不扣的一对老冤家,去年最后一轮申鑫就在保级战中输给了辽足,申鑫此前4负3平从未赢过辽足。此次再赴沈阳铁西体育场挑战辽足,申鑫的压力仍然巨大,连续四轮不胜,离降级区越来越近,球队急需在客场抢分。辽足最近的压力也不小,上轮依靠争议性的点球在补时阶段战平申花,而且张靖洋因恶意犯规被禁赛三场,队长肇俊哲也因累积4张黄牌而停赛,辽足主帅马林面临缺兵少将的尴尬。

  比赛在下午4点开始,炎热的天气影响了双方的节奏。上半场申鑫队占据着控球优势,但得分机会却不多,比赛略显沉闷,上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易边后辽宁队很快取得进球,特里夫诺维奇利用申鑫的防守失误将队友的传中球顶入球门,辽足1:0领先。

  失球后,申鑫队虽然加强进攻,但效率并不高。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申鑫意外扳平比分:凯撒射门被辽足门将刘旸挡出,出任辽足队长的杨善平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将球顶进自家球门。1:1战平后,双方都显得斗志不足,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打进乌龙球的杨善平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皮球距离球门太近,不太好处理,“当时对方的节奏挺快,我面向球门,不知道身后是什么情况,而且那个球太近了,又是在腰部的半高球,踢也不好踢,顶也不好顶,我只能努力的去做一个动作,没想到球却鬼使神差地进了球门。”杨善平说,“打后卫的就是这样,可能前锋10次机会不进也没什么,但是后卫一个失误就是致命的。”

  这场平局是申鑫队连续第二场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球队代理主教练郭光琪将此归结为球员有求胜的欲望,“落后能追平比分,确实我们有段时间没有出现了,大家在精神上都有求胜的欲望,求胜欲望激励着我们每个人,大家都很清楚我们处在保级的边缘,每一分都非常重要,全队上下都很明白,两场球打得都很艰苦,大家都很努力。”

  主场作战的辽足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主教练马林遗憾地表示,“这场比赛没拿3分比较遗憾,我们有个不错的开局,领先过程中没有继续保持高压的状态,没能扩大领先的优势,我们防守出现了一些漏洞,反倒被对手抓住。”虽然从目前的积分来说,辽足并无降级压力,但马林居安思危,“我们队每当夏季来临的时候,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希望球员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接下来的比赛会更艰难,我们要未雨绸缪,如果不保持清醒的头脑,很可能陷入保级圈,希望球员再加一把劲,能把比赛完成好。”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05/content_1070974.htm report 1241 8月4日下午,上海申鑫队在第19轮中超联赛中客场对阵辽宁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申鑫依靠对手一粒诡异的乌龙球扳平比分,双方各得1分。辽足和申鑫是不折不扣的一对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