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摆出铁桶阵守住一分 武磊进球计划仍未完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亚泰摆出铁桶阵]
  中超第19轮昨晚继续进行。在一场沉闷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集团队最终以0:0战平长春亚泰。这个结局让人有些难以接受,毕竟,上港现在排名位居中游,而亚泰仅位列联赛倒数第二。

  说起上港与亚泰的渊源,似乎永远是两队比赛中不得不提的桥段。曾率领长春亚泰队中超夺冠的高洪波因为一些无法核实的原因,最终离开了长春,这也让长春亚泰成为高洪波永远逃不开的话题。但这一次,高帅和上港则显得豁达了许多,虽然现阶段长春亚泰处于低迷期,但是高洪波在赛前就表示,这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果不其然,高洪波是最了解长春的人。昨晚比赛一开始,两队就不约而同地玩起了耐心,上港这边进攻丝毫不激进,而亚泰则干脆守起了铜墙铁壁,让上港根本找不到射门的时机。整个上半场,虽然从场面上来看,上港占据不小的优势,但却一直无法从中得到便宜。只能接受半场0:0闷平的结局。

  易地再战,上港试图表现地更为积极,似乎想打破亚泰这边维持的平衡。可没想到,便宜却先被长春这边捡得,当时下半场开场仅几分钟,亚泰球员赵明剑禁区外一脚远射,直挂死角。可惜的是,这记看似漂亮的进球很快就成为泡影,边裁示意手球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虽然比分依然没有变化,但这个进球显然激起了一些涟漪,场上两支球队的进攻意识都开始加强,射门次数也逐渐增多,其中,上港这边的武磊和卡贝萨斯均有精彩的射门,只是遗憾的是,最终这些努力都是功亏一篑。0:0的比分也无奈被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数据显示,上港本场比赛的控球率高达62%,但这依然无法成为叩开对方城门的钥匙。一周双赛的疲惫在这场比赛中被无限放大,成为铸成遗憾的主要原因,而与上港相比,赛后长春亚泰则显得兴奋不已,主帅萨布利奇更是向场内竖起了大拇指,感谢队员们在如此艰苦的比赛中拿到宝贵的1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上港连续第二场平局。而队中大将武磊也迟迟未能完成自己10个进球的计划,如此平庸的过程,让上港球迷不免有些心急。根据赛程,上港将在11日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作为一对在积分榜上背靠背的好兄弟,这场比赛必定存在不小的变数。在上一回合中,两者战成0:0平。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将是名帅埃里克森上任富力主帅后两队的首次碰撞,高洪波会如何应对,将会成为这场比赛的重要看点之一。

  作者:黄嫣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05/content_1070973.htm report 1142 中超第19轮昨晚继续进行。在一场沉闷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集团队最终以0:0战平长春亚泰。这个结局让人有些难以接受,毕竟,上港现在排名位居中游,而亚泰仅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