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诸强 > 2013全运河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河南男排四轮未"开和" 领队称临场发挥不好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朝阳讯 (记者李若凡)8月4日,第12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决赛进入第4天,此前三连败的河南天冠男排对阵上海男排,结果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1∶3被上海男排逆转,惨遭四连败。

  河南男排首局25∶22先声夺人。次局,河南男排首局优势未能继续延续,崔建军伤情加重,河南队最终以17∶25丢掉一局。第三局,河南男排上场连失8分,孙凯替下受伤的崔建军。失去“关键先生”后,河南男排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加之自身失误较多,最终以13∶25、22∶25连丢两局。此前,河南队以两个2∶3先后负于江苏和辽宁,以1∶3不敌八一。

  赛后,河南男排领队程慎修说,队员临场发挥不好,有机会抓不住,得分能力差。另外,河南男排对阵解放军时,崔建军拦网腿部受伤,与上海比赛时再次受伤,伤情加重,估计以后上场可能性不大。至记者截稿时,辽宁(5分)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首的解放军(7分)。不管结果如何,河南男排积2分垫底,基本确定无缘四强。当天北京、江苏分别以3∶2胜了浙江、山东,积分同时升至7分,浙江积5分,山东积4分。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65859.shtml report 475 本报朝阳讯(记者李若凡)8月4日,第12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决赛进入第4天,此前三连败的河南天冠男排对阵上海男排,结果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1∶3被上海男排逆转,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