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甲-王上源替补登场表现尚可 布鲁日2-1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球员王上源效力的布鲁日客场2-1力克升班马奥斯坦德(KV Oostende),赢得比甲开局两连胜。本场比赛,近来连续首发的王上源回到替补席,他在第66分钟换下冰岛名将古德约翰森。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中国小将表现积极,为球队拿到客场的宝贵3分。

  上轮联赛,布鲁日凭借王上源的世界波,主场2-0拿下沙勒鲁瓦。而在上周中,布鲁日却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客场0-1不敌波兰史拉斯科。为了减小欧战失利带来的不利影响,缓解队员疲劳,主帅加里多选择对阵容进行轮换,王上源回到替补席。

  第3分钟,中卫恩格尔斯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头球冲顶得分,1-0,布鲁日开局十分完美。第14分钟,布鲁日门将莱恩飞身扑出对方极具威胁的远射。第23分钟,奥斯坦德利用角球机会,由中场布里安德头球扳平比分,1-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第25分钟,布鲁日前腰拉菲洛夫主罚的直接任意球绕过人墙,擦着边网飞出底线。第29分钟,奥斯坦德中锋德波特雷已经趟过了出击的门将莱恩,面对空门居然将球射偏。半场结束,两队1-1暂时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左边锋博里格利的劲射被对方门将库迪姆班纳挡出。第64分钟,替补登场的莱斯蒂耶尼右路传中,博里格利门前包抄打门,终于攻陷奥斯坦德城池,2-1,布鲁日再次将比分超出。第66分钟,在场边热身多时的王上源换下体力不支的古德约翰森,出任4-3-3阵型中的右中场。主帅加里多期待中国小将用自己的拼劲和不懈跑动帮助球队加强中场的控制力。

  第85分钟,王上源右路断球后延边线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可惜皮球落点不理想,队友德苏特未能碰到皮球。第86分钟,王上源前场出球略显犹豫,对方后腰布洛卡特立即将球伸腿破坏。比赛最后时刻,布鲁日左后卫德波克禁区内有疑似手球,但主裁判并未送给主队点球。最终,布鲁日客场2-1力克对手,喜迎联赛开局两连胜。

  布鲁日(4-3-3):21-莱恩/2-霍格利、40-恩格尔斯、44-梅切莱、28-德波克/41-韦斯特拉特、11-布隆德尔、22-古德约翰森(15-王上源)/8-拉菲洛夫(56’ 16-莱斯蒂耶尼)、9-德苏特、63-博里格利(80’ 13-巴斯克斯)。

  (IANN)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66290.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球员王上源效力的布鲁日客场2-1力克升班马奥斯坦德(KVOostende),赢得比甲开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