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夏季综合征挺难治 宏运习惯性入夏状态低迷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宁宏运主场全取三分的计划再次落空:昨日下午,面对此前在铁西体育场全败的上海申鑫,宏运队又是先得分,但因为自己乌龙,对手幸运地拿走了1分。跟前些场完全不同的是,此战并不是宏运队让煮熟的鸭子飞了,“每年夏天球队都会习惯性的低迷”,主帅马林无奈地说。就眼下,这个夏季综合征并不好治愈。

  上海申鑫对铁西体育场一定有着深刻记忆——这不仅仅是他们此前到此造访全遭败绩,去年联赛最后一轮,辽足主场3:2战胜对手完成保级,而上海申鑫则跌入中甲。虽然今年年初因为实德退出,申鑫重回中超,但经过去年惨烈一战,这里无疑给了申鑫队足够的震慑力。比赛开始后,最先进入状态的还是宏运队,他们用不惜体力的奔跑和三名前场外援的配合频频向申鑫队大门施压,躲过辽足开场阶段的猛攻后,申鑫队耐心地把控自己的节奏,通过地面层层推进,在上半场,双方都获得了一次好机会,但都未能攻破对方大门。到了下半场,宏运队由特里夫诺维奇头球确立领先优势,1:0,这场胜利似乎已经向辽足招手,但第70分钟时,杨善平不慎自摆乌龙,两队最终战成了1:1。

  又是领先,最后因为乌龙球,辽足近在咫尺的三分最后变成了1分,这与本赛季初,辽足总是被对手最后时刻扳平的情况有些类似。不过,许多人赛后都有这样的感觉:这场比赛辽足已经拼了命,除了特里夫的进球,辽足想再进球但运气始终未光顾,结果可惜,从比赛过程上看,这1分又不是不能接受。联赛间歇期过后,辽足始终火热不起来,主教练马林点出了问题所在:“我们队每当夏季来临的时候,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希望球员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

  辽足的困难比较透明,首先是人员上的短缺,每年辽足可用的球员都是十一二个人,本场比赛,肇俊哲停赛,张鹭因伤休战,詹姆斯带伤上场,三个位置个个关键,尤其是詹姆斯,在队里,无论教练还是球员,他们都认为詹姆斯的作用甚至比埃杜还要大:詹姆斯既可以得分,又可以助攻,重要一点是,詹姆斯能全场参与回防。身体状态未处在最佳,詹姆斯作用打折扣,辽足进攻自然要受到影响。当记者问及马林,“辽足阵容是否缺人时”,马林幽默地说:“一直都很缺人!”

  除了人员问题,客观条件对辽足也是不利,进入到夏季,高温天气下,辽足打比赛向来不顺当,“我们要未雨绸缪,如果不保持清醒的头脑,很可能陷入保级圈,希望球员再加一把劲,能把比赛完成好。”马林说。

  本组稿件由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采写辽足取得领先后,送出助攻的吴高俊(左三)接受队友庆祝。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潘恩战 摄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68780.shtml report 1084 辽宁宏运主场全取三分的计划再次落空:昨日下午,面对此前在铁西体育场全败的上海申鑫,宏运队又是先得分,但因为自己乌龙,对手幸运地拿走了1分。跟前些场完全不同的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