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王山之战日之泉不敌河南 关键时刻又掉链子?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来就已是阵容不整,又在客场面对联赛强敌河南建业,广东日之泉昨晚0比3大败并不能算是出人意料的结果。比起输球,日之泉更应担心的是他们的积分,球队现在已被少赛一场的哈尔滨毅腾追上,只是依靠胜负关系排在了前面,可见广东队还是不太善于在积分榜前列领跑。

  张军气到要“拿枪毙了多利”

  由于遭遇杨健、李健、梁振邦多人的伤停,日之泉不得不在中场位置进行人员调整,杨斌、张勇、苏靖宇都出现在了先发阵容当中,球队整体实力有所减弱已是不争的事实。第25分钟的丢球,正是由于日之泉中后场的防守硬度不足所致,被黄希扬和祝一帆巧妙撕破防线完成破门。随后桑科和拉斐尔也在客队门前绣起了花,使得广东本赛季第一次遭遇在上半场就两球落后的局面。

  张军面对困境果断变招,不到65分钟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包括用陈肇麒换下要员多利。“多利没有认真执行战术安排,有枪的话我会毙了他。”张军怒了,他表示会在继续使用多利的问题上打上问号。刘涛和杨斌则是拼到抽筋,日之泉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只能通过阿瓦尔零星的前场抢断发起进攻,没有了队友的有效支援,喀麦隆前锋显得有点形单影只。“我们的实力与河南建业还有差距,球员们在部分时候的表现也不是太积极。以日之泉目前的情况,还不足以保持一段较长轮次的连胜。”张军说道。

  一进入升级区就不会踢

  过去几个赛季,广东日之泉给人的印象总是不善领跑,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屡屡看着冲超机会一次又一次从手中溜走。今年的情况看似有所好转,实则顽疾依旧。本赛季中甲踢了19轮,除首轮比赛前各队排名一致(都是0分),日之泉共有11次是在排名前二的情况下进行比赛,还有7轮是在冲超线之外的积分位置上场拼杀,两者的结果可是大相径庭。

  当球队位于第三和第四的时候(日之泉本赛季还从未跌出过中甲前四),日之泉的战绩为6胜1平,胜率高达86%,他们除了踢平北京理工,其他比赛全部获胜。当球队挤入前二之后,日之泉的战绩却为4胜2平5负,胜率下降到36%,相差了足足50个百分点。昨晚负于河南建业只是其中一个案例,广东日之泉领跑时还输过天津松江、延边长白虎、湖北华凯尔,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占了不少。联赛目前接近2/3,艰难抢回第二的广东日之泉又遭遇了客场两连败,他们接下来还得再赴两客场,下一战便是与哈尔滨毅腾的直接对话。 南都记者 黄融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76291.shtml report 1019 本来就已是阵容不整,又在客场面对联赛强敌河南建业,广东日之泉昨晚0比3大败并不能算是出人意料的结果。比起输球,日之泉更应担心的是他们的积分,球队现在已被少赛一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