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伍兹八度称雄普利司通赛 无愧火石乡村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以总杆265杆(-15)和七杆的巨大优势获得职业生涯第79个美巡赛冠军,同时也书写了在本项赛事中八夺冠军的历史。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伍兹在近15年里八次登顶火石乡村俱乐部的光荣时刻。

  1999年 两大天王上演对决 伍兹险胜老米首夺冠军

  1999年本项赛事首次成为世锦赛系列的一站,当时名称还是WGC-NEC邀请赛,年轻的伍兹和米克尔森在赛事中就击撞起了火花。那年伍兹在赢得了当年的PGA锦标赛之后以冠军的身份登陆火石乡村,最终更为年轻的伍兹以总杆270杆和一杆的优势险胜老米,首次赢得世锦赛系列赛的冠军,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12个美巡赛冠军。

  2000年 最疯狂的一年最疯狂的表现 伍兹实现梅开二度

  2000年是伍兹职业生涯中表现最为完美的一年,他接连拿下了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的冠军,成为当时高坛无可争议的王者。而在当年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也没有任何球员可以对伍兹造成威胁,最终他以创纪录的259杆和11杆的巨大优势领先贾斯汀-伦纳德和菲利普-普莱斯,成功地在这场比赛中实现卫冕,同时也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23个美巡赛冠军。

  2001年 延长赛力克福瑞克 伍兹首度完成赛事三连冠

  2001年伍兹的上佳状态依然在延续。在来到火石乡村俱乐部之前,他拿下了包括美国大师赛在内的四个冠军。比赛四轮过后两位美国天王同样都打出了268杆的成绩一道进入延长赛。在延长赛中,伍兹顶住强大的冲击最终力克福瑞克,赢得职业生涯的第29场美巡赛胜利,同时也完成了NEC邀请赛三连冠的成就。

  2005年一杆险胜迪马哥 伍兹四度称雄火石乡村俱乐部

  2005年伍兹在火石乡村俱乐部陷入苦战,不过他还是摆脱了在PGA锦标赛只获得第四名的不快,以274杆的总成绩第四次将WGC-NEC邀请赛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决赛轮中伍兹的推杆发挥不算理想,但是71杆(+1)的成绩仍然让他以1杆优势战胜了克里斯-迪马哥。这是老虎自两年前在亚特兰大最后一轮打出72杆(+2)赢得美国运通锦标赛以来,第一次最后一轮打出高于标准杆还能取胜。同时这也是伍兹职业生涯的第45个美巡赛冠军。

  2006年:加赛四洞技压辛克 伍兹五夺赛事冠军

  2006年WGC-NEC邀请赛更名为WGC-普利司通邀请赛,而这届比赛也是该项赛事历史上最为紧张激烈的一届比赛。伍兹和斯图尔特-辛克同时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270杆一道进入最终的延长赛,两位美国人在延长赛中激战了四个洞才分出胜负。2004年赛事冠军辛克进攻果岭时球进了果岭旁的沙坑,而最终伍兹则用一记八英尺的推杆艰难地拿下了胜利,成功地实现卫冕。这是伍兹第五次夺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52座美巡赛冠军奖杯。

  2007年 八杆优势夺冠无悬念 伍兹第二次书写赛事三连冠

  2007年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前,伍兹已经获得了把三个美巡赛冠军,而在之前结束的英国公开赛上他取得了并列12名,成绩并不算突出。但是回到福地火石乡村俱乐部,老虎似乎焕然一新。最终老虎以272杆的总成绩以及八杆的优势击败了贾斯汀-罗斯和罗里-萨巴蒂尼,第六次赢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同时这个冠军也是伍兹生涯的第58个美巡赛冠军。之后的一周他又在PGA锦标赛上成功夺冠。

  2009年 决赛轮绝地反击反超夺冠 伍兹成就普利司通第七冠

  2009年伍兹在54洞落后一杆出发的情况下,在决赛轮中打出了65杆的佳绩,反超三届大满贯赛事得主帕德莱格-哈灵顿,第七次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这是伍兹职业生涯在第21次在决赛轮中实现反超夺冠,同时也完成了职业生涯美巡赛的第70场胜利。

  2013年 福地再现王者风范 伍兹八夺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

  在时隔了四年之后,世界第一伍兹再次在火石乡村俱乐部登上了王者之巅。从第二轮打出平职业生涯单独最低杆数的61杆,成为赛事的领先者之后,伍兹就再也没有让冠军的诞生拥有任何的悬念。从第二轮到第四轮,伍兹依然让自己的优势维持在七杆。今年已经是伍兹第八次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同时也是其本赛季的第五个美巡赛冠军和职业生涯的第79个美巡赛冠军。伍兹离前辈桑姆-斯尼德创造的82个美巡赛冠军的纪录越来越近。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76720.shtml report 195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以总杆265杆(-15)和七杆的巨大优势获得职业生涯第79个美巡赛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