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新援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海牛胜火车头获8连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4日下午,经历了联赛间歇期补强的青岛海牛,终于重新出现在了岛城球迷的面前,5名新内援依然联袂首发,让不少球迷大呼过瘾。结果同样不负众望,王选宏跟于贵君包办了两粒进球,海牛主场2:0战胜来访的京铁火车头,将连胜的场次增加到8场,牢牢占据北区头名的位置。左边后卫姜文骏凭借不知疲倦的奔跑,在下半场频频策动反击,赢得全场叫好,最终荣获本场最佳球员。

  5名新援主场首秀

  在今年休赛期,海牛频频亮出大动作,李凯、王选宏、马兴煜、于贵君、李民辉5名中超级球员的加盟,让海牛的阵容变得星光熠熠,不经意间也吊起了球迷的胃口,虽然5人在上一场客战河北中基的比赛就已经全部首发出场,但受限于没有电视转播的原因,球迷们还没有机会一睹海牛的新风采。

  好在,等待的时间并不算长。4日下午4时 ,海牛坐镇主场迎战京铁火车头队,这场在周日下午的比赛 ,吸引了很多球迷现场观战。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弘诚体育场就迎来了陆陆续续入场的球迷,看台上的球迷连赛前热身都看得津津有味——“哪个是李凯?”“就那个29号,很壮的 !”“哦,那个是王选宏吧!?”五名新外援无疑是球迷的焦点,而35号李民辉,因为染着一头白头发,在场上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不过,由于当天的气温实在不低,开场后的海牛反而有点不在状态。前30分钟里,海牛几乎没有什么破门办法,甚至连一个角球都没有博得,反倒是火车头的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不断对海牛后防线造成威胁。上半场第40分钟,主教练宿茂臻就坐不住了,换下中场李耀悦,换上前锋韩家宝,主场誓拿三分的意思再明显不过。

  这次换人很快收到成效!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前,李凯禁区内被对手放倒,裁判毫不犹豫指向点球点,上一场比赛已经打入一粒点球的王选宏再次一蹴而就,1:0,海牛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气逐渐变得凉爽,徐徐海风吹来,队员们的状态也越发出色。在一次战术角球配合中,姜文骏突入禁区传到门前,在一片混战中,于贵君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边路快马姜文骏成为场上焦点,他频频上演长途奔袭的好戏,并多次送出致命传球,可惜队友的射门总是差之毫厘。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姜文骏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8连胜后稳居头名

  本场比赛之后,海牛队取得8连胜,在积分榜上8胜1平积25分,遥遥领先第二名河北中基。值得一提的是,8连胜的起点正是客场战胜京铁火车头,如今主场高捷,海牛实现了赛季双杀对手。

  不过,比起结果,过程说起来却有些艰涩,李凯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就受伤,下半场头部是缠着绷带踢完的,刘清、马兴煜等人也都拼到了抽筋。对此,主教练宿茂臻在赛后表示:“对手是北区第四的球队,比较年轻,能拼,战术风格也是以防守反击为主,应该说在上半场给我们制造了一定的麻烦,我们并没有太好的机会。”

  虽然对手有备而来,但海牛的应变同样迅速,宿茂臻上半场的变阵成功改变了战局,谈起那次换人,宿茂臻说:“我们也是有准备的,当时看到对手中路的防守比较密集,所以想利用球场的宽度,在边路创造机会,经过耐心的调整吧,收到了效果。”宿茂臻还特别说,要感谢大热天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他们的加油声激励了球员。

  记者 张国栋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78130.shtml report 1499 4日下午,经历了联赛间歇期补强的青岛海牛,终于重新出现在了岛城球迷的面前,5名新内援依然联袂首发,让不少球迷大呼过瘾。结果同样不负众望,王选宏跟于贵君包办了两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