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就是命!德罗巴远走土耳其不忘再补阿森纳1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只要能主场击败加拉塔萨雷,阿森纳就将拿到酋长杯的冠军,尽管这个冠军没啥含金量可言,但问鼎总比落败强,更何况今年参赛的还有那不勒斯、加拉塔萨雷等劲旅。然而,最终这场比赛阿森纳却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土超豪门2-1逆转,落败后的阿森纳连续两年酋长杯最终排名第三位,而让阿森纳主场饮恨的刽子手则是兵工厂的老熟人——德罗巴!

  为了能主场折桂,温格今天排出全主力首发阵容,反观加拉塔萨雷,从雪藏德罗巴一事即可以看出,该队的争胜欲望不算太强,甚至有可能是想顺水推舟走走过场给主队面子让其主场夺冠。阿森纳急切希望主场告捷,但欲速则不达,上半场确实形成了围攻之势,但直至第39分钟方才由沃尔科特为本队取得1-0的领先。

  带着这个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室的枪手球员们肯定不会想到,易边后会经历一场噩梦,而那个炮制噩梦的魔鬼就是德罗巴。科特迪瓦人在下半时登场,上阵后的他用他所习惯的方式折磨着阿森纳防线,灵活的跑位+积极的拼抢,而在第59分钟,德罗巴首度尝试打门便极有威胁,他在左路拿球横向盘带摆脱数人起脚轰门,此球力道够足但角度欠佳,斯泽斯尼稳稳将球拿下。

  温格赛后说了:“我们上半时表现不错,控制了比赛,但队员们却没有意识到比赛即将到来的危险,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果然大幅下滑,我们控球方面做的欠佳,随后立马受到惩罚。”教授这番话没准是在德罗巴进球后就已经想好的,因为当时赛况走势与教授所描述的如出一辙,第78分钟,也就是德罗巴进球之前,客队攻势已是一浪高过一浪,而扮演终结者的正是德罗巴,他接斯内德挑传杀入禁区后跟米奎尔发生身体接触,裁判认定前巴萨才俊犯规。

  连欧冠决赛都能在点球大战中从容操刀命中的德罗巴,热身赛射点球实在是小菜一碟,他这次主罚轻松骗过了斯泽斯尼。在其破门之际,或许很多枪迷脑海中会浮现出不祥的预感:德罗巴恐怕还会进球!果不其然,两队战至第88分钟,德罗巴完成了梅开二度,这一回他仍是接到了斯内德的传球,只不过没给阿森纳后卫上抢的机会,而是连停带过起左脚抽射轰右上角得分,整个动作完成的一气呵成。而凭借今天这两粒进球,德罗巴将对阵阿森纳时的进球数据提升至15战15球!

  德罗巴虐阿森纳防线始于2005年夏天的社区盾杯,当时被其完爆的球员名叫森德罗斯,而在过去8年期间,加拉、克利希、特劳雷、斯奎拉奇等阿森纳后卫均曾被魔兽用不同的方式戏耍。其实对于自己为何总能在对阵阿森纳时大开杀戒,德罗巴自己也搞不清楚个中原因,他曾对当时还在阿森纳效力的埃布埃说:“我也挺费解,真不知道该咋说,好吧,我只能说对不起了。”不过在温格看来,纵然德罗巴习惯性虐杀枪手,但并非每一次挥刀都具有说服力。

  此役赛后温格便谈到了德罗巴,他说:“只要来这里,德罗巴就总能发挥出色,但我也得说,默特萨克真是太累了,刚从亚洲回来的他已经连续踢了两场比赛,德罗巴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德罗巴制造的那粒点球?说实话,这个点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牵强,可这就是他,一个典型的德罗巴。”温格显然是想表达“德罗巴又一次习惯性假摔”的观点,可吐槽归吐槽,在阿森纳又一次被德罗巴打爆的既定事实面前,温格这样的表态又能让阿森纳产生怎样的积极变化呢?(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78802.shtml report 1520 只要能主场击败加拉塔萨雷,阿森纳就将拿到酋长杯的冠军,尽管这个冠军没啥含金量可言,但问鼎总比落败强,更何况今年参赛的还有那不勒斯、加拉塔萨雷等劲旅。然而,最终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