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祝一帆迎来中甲首粒进球 日之泉球员不听教练话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玮皓 实习生 马英剑 文 首席记者 杜小伟 记者 平伟 摄影

  本报讯 昨晚,中甲第19轮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虽是联赛前两位的“天王山之战”,但无论从比赛的进程还是结果,优势牢牢掌控在建业队一方。祝一帆打破僵局、拉斐尔再度建功、李磊锦上添花,建业队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3:0。这场比赛过后,建业也将与第二名的积分拉大到本赛季空前的9分,冲超之路一片坦途。

  日之泉球员不听教练话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建业2:1客场艰难战胜对手。此役,建业取胜顺利得多。“丢球太早,特别是第一个丢球,打乱了赛前的布置,多名主力缺阵对球队影响不小,新的后腰组合在防守的厚度、硬度上都不够。”对方主教练张军在赛后指出了球队的很多不足。

  上一轮中,日之泉的10号多利领到两张黄牌,但当值裁判忘记将其罚下,中国足协赛后也未对本该停赛的多利给出正确回应,这也引发了建业的一些不满。

  而就是多利,成了这场日之泉内部的导火索,下半场一开始,多利就早早被换下场。对此,日之泉主教练张军表示,这是因为多利在场上和他意见有些不合。“多利没有在场上执行我的战术要求,不管是大牌球星还是谁,都必须遵从主教练的指挥。回去以后我们还要内部协商,对多利作出处罚。”

  祝一帆迎来首粒进球

  此役,祝一帆也迎来本赛季的首粒进球,第26分钟,黄希扬中路直塞球给到祝一帆脚下,祝一帆单刀面对出击的日之泉门将表现得非常冷静,一脚推射为球队取得领先。

  第43分钟,建业队再次扩大比分,桑科路传中,包抄到位的拉斐尔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漂亮的挑射入网展现这位德甲射手的功力。

  第87分钟,在首回合与日之泉的较量中就取得进球的李磊接到张璐开出的任意球俯身冲顶得手,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我对比赛相当满意。”赛后的老唐一脸微笑。他说,队员们在场上展现的拼搏精神、求胜欲望显而易见,但也付出了较大的代价,有三名队员受伤。此役,进球功臣祝一帆和拉斐尔都因为受伤没有踢满全场。

  前几轮中,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建业队总是迟迟找不到办法。干脆用起了简单的长传冲吊和下底传中,让习惯脚下拿球的拉斐尔也是有劲使不出。

  细腻——这是老唐最近几轮一直强调的关键词,训练中也加强了传接战术配合。很明显,这场比赛收到了显著的效果。“这一周天气很热,周二开始,我们在训练场上付出了很多,但这场比赛也得到了回报,团队配合协作做得不错,有几个后场的不经意失误,这是我们赛后需要总结的地方,在体能下降、队员缺氧的情况下,精力不是太集中,出现了一些险情。”

  中甲第19轮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场数 积分

  1 河南建业 19 45

  2 广东日之泉 19 36

  3 哈尔滨毅腾 18 36

  4 重庆力帆 19 34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81135.shtml report 1304 □记者王玮皓实习生马英剑文首席记者杜小伟记者平伟摄影本报讯昨晚,中甲第19轮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虽是联赛前两位的“天王山之战”,但无论从比赛的进程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