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主帅游行支持同性恋 称性取向与足球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范加尔参加游行支持同性恋 

  上周末,敢作敢为的现任荷兰主帅、前拜仁主帅范加尔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按照《慕尼黑日报》的消息,范加尔携克鲁伊维特、罗纳德-德波尔、范霍伊东克等弟子参加了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荷兰年度同性恋大游行。.

  作为同性恋人数密集的荷兰,争取同性恋利益和地位的游行活动屡见不鲜。而一年一度的同性恋游行大会更是颇为壮观。在阿姆斯特丹运河上开始,大约80艘装饰一新的游船以各种不同的主题向外界展示着同性恋者的诉求和内心世界。据悉,整个阿姆斯特丹有超过50万人参加或观看了本次游行活动。

  而且,上周末的游船活动还绝非本次年度大会的全部,在为期一周的的同性恋骄傲节活动中,除了游行,还将举办多场关于同性恋的展览。旨在向外界介绍同性恋,以期得到更多的认可和支持。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来自荷兰政府的鼎力支持,包括政府的国防大臣、财政大臣和教育大臣等政府要员均出席上周末的游行活动。他们也通过公共场合,公开表示对同性恋的理解支持。

  在视同性恋为异类的足球界,范加尔的勇敢之举令人钦佩。这位现任荷兰主帅公开宣称,“我知道我的举动让不少人吃惊,但我真心希望以这种方式,向足球界发出接纳同性恋的信号。在我看来,目前的足球世界依然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世界。这不得不不说是一个令人遗憾的现状,我认为我们很有必要去改变它。就我而言,从事这项运动并不在乎性取向,只在于对足球的热爱和投入程度。”

  作为范加尔在国家队的助手,克鲁伊维特也赞同恩师的观点,“同性恋在足球界很难获得认同,如果想要改变这种现状,就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只要他(同性恋)能够展现出专业的水准,无论在哪里都不应该受到歧视。”

  范加尔们此举确实令人钦佩。要知道在足球界,只要球员出柜(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便会遭来许多的麻烦。1990年,当时效力于诺丁汉森林的黑人明星前锋法沙努成为国际足坛首位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球员,结果他沦为英国媒体的笑柄和攻击对象,并立即被诺丁汉森林贱卖。1998年,不堪重负的法沙努精神崩溃,上吊自杀,年仅37岁。今年2月,美国球员罗杰斯也坦言自己是同性恋,但当时他已经结束自己职业生涯,并就此过着隐居生活。而在2007年,也有两名德国球员匿名承认了自己是同性恋。相比男足世界对于同性恋的“谨小慎微”。女足领域同性恋的生存环境稍好,但仍然会受到不公正待遇。

  (红拂夜奔)

相关阅读:

·利物浦主场举 办女同性恋婚礼 4499镑即圆梦(图)·德甲同性恋球员引轩然 大波 德女总理支持其出柜

·美女足明星宣布 出柜 鼓励圈内更多同性恋者效仿·意国家队两球员被指 同性恋伴侣 另有一人双性恋

·英超第一暴徒 再掀争议话题 炮轰足坛同性恋歧视·英92家俱乐部签署协议 拒绝歧视力挺同性恋球员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83407.shtml report 2804 范加尔参加游行支持同性恋上周末,敢作敢为的现任荷兰主帅、前拜仁主帅范加尔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按照《慕尼黑日报》的消息,范加尔携克鲁伊维特、罗纳德-德波尔、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