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并非联盟最遭高估球星 安东尼才是真正答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安东尼联盟最被高估?

  北京时间8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邓拉普撰文指出,科比并非是联盟最被高估的球星,真正的答案应该是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编译如下:

  真正的超级巨星,在球场上总是显得自信心十足,甚至很傲慢。再外行的球迷,也能看出詹姆斯是这样的巨星,科比和杜兰特也是。但有不少人指出,科比已经老了,且喜欢霸占球权,所以他如今的实力已经被高估。

  科比真的是最被高估的球星吗?在我看来并非这样,尼克斯的安东尼才是。

  真正的巨星必须是进攻端的无解杀器,从这一点看,卡梅隆是无需怀疑的。上赛季,他场均砍下28.7分,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也高达25分,排名历史榜单的第12位,但需要指出的是,安东尼在球场上并没有勒布朗、科比那样的霸气。

  除了得分外,安东尼在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和命中率等方面并无太大建树,也没有排进前10名。很多人都替他辩解,说安东尼只要得分稳定,无需在其它方面做太多贡献,但科比和詹姆斯甚至是杜兰特,都不是这样的球星。

  更何况,安东尼没有冠军戒指,没有MVP荣誉,所以说他只需得分的观点,显然是站不住脚的。

  真正的球星,不仅要能得分,还要率领球队不断赢球,要让队友们变得更好,看看上赛季得分榜前10位的球员名单,安东尼的使用效率值是最高的,为35.6(越低越好),但他的助攻数据却是最少的,为2.6次,科比为6次,勒布朗为7.3次,杜兰特也有4.6次。

  回溯安东尼的职业生涯,他是个典型的“常规赛高手”,生涯(常规赛)场均25分6.4板3.1次助攻1.1次抢断助他跻身联盟一线巨星行列,他所在的球队过去5个赛季的常规赛战绩为209胜115负,胜率高达64.5%,赛季平均战绩在53胜29负左右,大多数情况下都可排进分区前4。

  到了季后赛,安东尼(共66场)的场均数据为25.7分7.3板2.8次助攻1.3次抢断,虽然他10个赛季年年都进入了季后赛,但一共才打了66场,由此可见他的季后赛之旅并不成功。而詹姆斯在前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至今已征战了138场季后赛,是安东尼的两倍。

  巴克利、雷吉-米勒、斯托克顿、马龙等等,这些人虽然没夺冠,但都是一等一的好汉。安东尼呢,既不是最好的射手,又不是最强的得分王(杜兰特才是),季后赛成就又拿不出手,所以是最被高估的球星。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83954.shtml report 2597 安东尼联盟最被高估?北京时间8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邓拉普撰文指出,科比并非是联盟最被高估的球星,真正的答案应该是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编译如下: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