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别克俱乐部联赛 > 2013别克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高尔夫首战在即 联赛北三区角逐沈阳上演

  2013年8月,受全国人民关注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将在辽宁省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健儿将上演争金夺银的激烈比拼,而首次进入全运会的高尔夫球项目,也将在沈阳掀起一场高尔夫热潮。8月5日-8日,2013年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将借着这股体育风潮,在沈阳北熊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来自天津市、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的20支代表队将提前上演一场高尔夫的精彩角逐。

 

  沈阳高尔夫之战提前上演

  作为一项风靡世界的运动,高尔夫球比赛项目在1908年与伦敦奥运会失之交臂。直到2009年被确定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时,已隔百年。2010年,高尔夫球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十二运”正式比赛项目,首次进入全运会的大家庭。

  随着全运会日益临近,作为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场地的沈阳北熊国际高尔夫球场(原沈阳世纪)现已完成全部改建工程,一座全新的18洞国际锦标赛标准球场等待着全国高尔夫球员的检验。十分幸运的是,今年北三区分区赛同样将比赛场地选定为沈阳北熊俱乐部,届时参加北三区分区赛的各支俱乐部代表队将提前感受为全运会准备的全新赛场。

  此次参赛球会涉及天津、吉林、辽宁和内蒙古自治区,这些地区的高尔夫运动起步相对较晚,但是对联赛的忠诚和参赛的热情几年来一如既往,从参赛名单来看,天津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天津京基高尔夫俱乐部、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内蒙古大青山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沈阳北熊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等多家俱乐部都是联赛赛场上的熟悉的面孔,这也正是联赛强大影响力的表现之一。从这几年成绩来看,天津的球会实力较强,辽宁的俱乐部有崛起之势。其实,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来参加北三区比赛的选手们更注重的是能够融入别克联赛这个大家庭中。

  联赛赞助品牌日益升温

  作为一项成长性极强的常规体育赛事,别克联赛也是中高协第一个权威性的国家级高尔夫团队赛事。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别克品牌作为连续七年的冠名赞助商,正是看中这项运动在中国的“植根”特色,以打造中国高尔夫界最具影响力的团队赛事。俱乐部联赛与别克品牌的合作,是一种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

  联赛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拥有悠久的高尔夫赞助历史,在北美,它曾赞助别克邀请赛长达半个世纪,是美巡赛最早的汽车品牌赞助商。随着高尔夫在中国的起步和发展,别克品牌陆续赞助了汇丰冠军赛,举办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与中高协合作成功打造俱乐部联赛,显示了别克品牌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决心。在北三区分区赛赛场上,别克品牌又将提供的一辆进口全新君越做为别克联赛一杆进洞奖品,北三区是否能有幸运球员诞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举办的七年来,除了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之外,红西凤、Titleist、Golf Pride、BOSE、文新茶叶、万星威和Skins等品牌再次续约联赛。此外,汇源也正式携手别克•联赛,相信新成员的加入,会使别克联赛大家庭更加和谐,助力别克联赛更快发展。

  北三区球员感受全运会赛场

  本次北三区分区赛举办场地沈阳北熊国际高尔夫球场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工业基地中心地段,是经国家检验通过的合格、合法场地。球场总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名贵草坪48万平方米、优质湖面6万平方米,天然国槐、红花槐、樟子松、云彬、枫树等数十种珍稀树种总数近20万株,长年栖息于此的野鸭、白鹤等珍禽水鸟多达10余种,有“缩微版的城市原始森林”之称。

  2011年10月,该球场成功举办辽宁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体育大会十四城市高尔夫球比赛,被业界誉为“国内罕见的国际标准18洞城市中心高尔夫球场”。

  在被确定为全运会首个高尔夫球正式比赛场地后,沈阳北熊国际高尔夫球场征得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的意见后,对原球道实施全面改造,聘请西班牙著名设计师完成了球道的设计工作,改造完成后的球道总长为7120码。俱乐部联赛北三区的球场长度设置为,男子职业:7114码、女子职业:6330码;男子业余:6778码、女子业余:5956码。

  全运会是全国体育爱好者的一场视觉盛宴,而已经历七年的别克联赛也肩负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植根计划”的重任,汇聚着全国几百家高尔夫俱乐部的期盼。8月5日,2013别克联赛最后一场分区赛的战幕将准时拉开,“君子之交汇天下”,让我们共同期待北三区分区赛的风云际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85880.shtml report 2311 2013年8月,受全国人民关注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将在辽宁省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健儿将上演争金夺银的激烈比拼,而首次进入全运会的高尔夫球项目,也将在沈阳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