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运主场1比1战平申鑫 主场多拿分的愿望打了折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辽足又是在先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昨天下午,辽宁宏运队主场1比1战平上海申鑫队。辽足主帅马林期盼的“主场多拿分”愿望打了折。下半场吴高俊助攻特里夫诺维奇头球破门,一度让人看到辽足取胜的希望。可辽足场上队长杨善平一次头球解围出错,送给对手乌龙大礼。

  上海申鑫不久前刚刚炒掉主帅朱炯,目前更换主教练的上海申鑫,正处在一个过度调整期。可面对申鑫,辽足并没有吃到这顿“大餐”。申鑫强调传控,主张层层推进,全场57.5%的控球率很好地说明他们的自身特点。辽足主帅马林表示:“申鑫虽然换了主教练,但是他们打法没变,防守更加重视了。我觉得中超球队除了积分有差距,剩下都差不多,谁赢都很正常。他们的外援不错,我们打区域紧逼,他到哪个位置,我们就由谁去盯,他们也派专人盯防我们的埃杜和詹姆斯。”

  此役,詹姆斯依然展现出“劳模”风范,场上不遗余力地拼抢回追,在闷热的天气里,赞比亚外援似乎有着更为出色的适应能力。不幸的是,原本有伤的他拼到极限,在第63分钟被布兰丹换下。马林说:“詹姆斯的伤一直没好,他有半个月没有训练,体能也比较差,今天比上一场好得多,但是被对手踢了之后,伤势可能又复发了。”

  替补詹姆斯的布兰丹出场后,除了在防守端给对手一定压力,也获得外围打门的机会,但并没有命中门框范围内。由于受到外援出场名额规则限制,阿根廷外援布兰丹还是没有得到首发机会。本赛季回归的孙世林出现在后腰位置,整场比赛拼抢凶狠,传球冷静,表现让人眼前一亮。马林认为,“后腰方面球队人手相对充裕,杨宇伤愈可以复出了,还有孙世林和张野,肇俊哲不能打影响肯定是有,但是我们可以把影响降到最低。”事实证明,张野和孙世林的搭配,基本完成各自分配的任务。谈到孙世林的表现,马林说:“他发挥挺好的,将是未来辽足中场的一个可塑之才。”

  这场1比1在马林看来同样遗憾,“每年夏天辽足总会遇到一个低谷期,下午比赛天气比较炎热,再加上我们人员不整,导致整个球队状态有些低迷。接下来球队又要连续面对客场比赛,考验很大,包括客场要打杭州队,晚上都有30多度,非常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86273.shtml report 906 辽足又是在先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昨天下午,辽宁宏运队主场1比1战平上海申鑫队。辽足主帅马林期盼的“主场多拿分”愿望打了折。下半场吴高俊助攻特里夫诺维奇头球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