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评伍兹世锦赛夺冠 路透:向对手拉响警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美联社等世界主流媒体对伍兹夺得个人美巡赛第79冠做了评论。其中美联社指出,伍兹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让其成为令人PGA锦标赛的夺冠热门,但他下周夺得大满贯冠军完全不是板上钉钉的事。

  美联社: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并不代表伍兹夺PGA锦标赛冠军是板上钉钉

  那些不看好伍兹下周在橡树山夺冠的人请注意,伍兹个人职业生涯曾三次在同一年夺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2000年,2006年,2007年)。但历史数据证明伍兹下周夺冠的几率并不是很大,在19次夺冠后接着参加大满贯赛的记录中,伍兹只有四次夺得了大满贯冠军:2000年美国公开赛(纪念高球赛夺冠后)、2001年美国大师赛(球员锦标赛夺冠后)、2006年PGA锦标赛(别克赛夺冠后)、2007年PGA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后)。在最近两次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紧接着参加PGA锦标赛的记录中,伍兹先是在2007年南山举行的那届比赛夺冠,然后2009年在Hazeltine举行的那届比赛末轮输给梁容银获得亚军。然而,要说伍兹下周能夺冠那还为时过早。伍兹已经在连续参加的17场大满贯赛未夺冠,以至于人们已经怀疑他是否能超越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冠军纪录。

  法新社: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增加人们对伍兹夺PGA锦标赛冠军的期望

  伍兹在普利司通邀请赛第8次夺得了冠军,这一下子增加了人们对他在PGA锦标赛破长达五年多冠军荒的期待。周日最后一轮比赛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悬念,伍兹只是保证自己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不去犯错误。结果,伍兹交出16个帕,一只小鸟和一个柏忌,以70杆平标准杆完赛最终夺冠。这个冠军对于伍兹参加PGA锦标赛来说真是再好不过了,他过去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并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共三次,分别是2000年、2006年和2007年。

  路透社:PGA锦标赛前伍兹向对手拉响警报

  世锦赛专家伍兹在温暖天气条件并不是很理想的周日下午稳扎稳打,交出70杆后创纪录地第8次夺得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伍兹在周五次轮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后,巨大的领先优势让冠军之争失去了很多悬念,周日每个人都关注着世界第一的表现。整一轮比赛,伍兹的铁杆都发挥得非常稳健。在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79个美巡赛冠军后,伍兹在出战下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之前向对手拉响了警报。

  CNN: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令伍兹成为PGA锦标赛夺冠第一热门

  尽管伍兹的大满贯冠军荒已经长达五年多,不过2013赛季已经夺得五冠的状态让他相信下周能破大满贯冠军荒。下周在橡树山,伍兹将带着极强的自信心成为夺冠第一热门。

  Golfchannel:伍兹是高尔夫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手

  伍兹在大满贯赛54洞至少并列领先的情况下,15次中有14次夺冠,唯一一次失利是2009年的PGA锦标赛。在美巡赛54洞后至少并列领先的情况下,伍兹57次中有53次夺冠。而在54洞后单独领先的情况下,伍兹44次中有42次夺冠。

  (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89052.shtml report 142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美联社等世界主流媒体对伍兹夺得个人美巡赛第79冠做了评论。其中美联社指出,伍兹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让其成为令人PGA锦标赛的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