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连胜泰达队冲出保级区 吉马良斯笑说要翻篇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三连胜泰达冲出保级区 吉帅笑说要翻篇儿(图)]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吉马良斯笑了!赛后发布会上,相比愁眉苦脸的安蒂奇,吉马良斯讲话不紧不慢,似乎很有心情回答记者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谁也没有想到,一波三连胜后,一个月前还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的泰达队“神奇”般地冲到了联赛第12位,最近5场比赛4胜1平的战绩堪比恒大,这怎么能叫吉马良斯不喜上眉梢?

  对阵兵强马壮的山东鲁能,吉马良斯并不承认自己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但整整90分钟,他都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中,甚至因为鲁能没有按照礼节将球还给泰达,还与安蒂奇发生了激烈口角,巴西人手臂上扬的愤怒表情很是少见,其实这才是他内心的真实写照。赛后平静下来的吉马良斯也对自己的失态进行了辩解,“场上的事情就让它止于场上,场下一切回归平常。当时我只是想为我的队员们争取一些利益。”

  和排名第二的鲁能过招,泰达赢得颇为不易,几乎与上一场客战杭州一样处于被动,控球率只有不到四成,最后时刻还罕见地摆出了541的铁桶阵,可队伍似乎已经习惯了以这种方式赢球。尽管鲁能主帅安蒂奇赛后发言的主旋律就是炮轰泰达的拖延战术,并指责泰达的做法对中国足球毫无益处,但吉马良斯很快给予了回击。“对于比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我认为创造出更多机会的是我们,我们也是在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去比赛。对手确实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但我们能击败他们,也体现出了我们的水平。”

  吉马良斯说,这是他执教泰达队以来第一次获得三连胜,他也许并不知道,这同时也是泰达队时隔4年后的第一次三连胜。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吉马良斯曾说过要先把头探出水面,如今赢下鲁能,泰达的排名已经升至第12位,甩开降级区多达4分,不过,吉马良斯还是不敢大意:“我们现在虽然取得了三连胜,但是我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球队目前还处在比较危险的境地,还是要继续努力把后边的比赛打得更好才行。”

  从保级形势来看,这是一场多重利好的胜利,球队开始进入超车道,目前申鑫、绿城均被泰达压在身下。对于球队的强势反弹,俱乐部官员很是欣喜,从目前来看,球队二次转会还是相当成功的,但毕竟队伍还未彻底保级,吉马良斯最后还不忘提醒弟子,“现在我们所要做的是把这页翻过去,要把眼睛看到我们今后的比赛,要继续赢下去。”

  摄影 新报记者 王建一 李锦河

  作者:方奕昕 王建一 李锦河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8/05/content_6935478.htm report 1122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吉马良斯笑了!赛后发布会上,相比愁眉苦脸的安蒂奇,吉马良斯讲话不紧不慢,似乎很有心情回答记者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谁也没有想到,一波三连胜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