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森林狼曾高价欲留AK 佩科维奇索要1500万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今夏安德烈-基里连科跳出森林狼的合同,以低薪加盟篮网,引发了联盟的广泛争议。基里连科曾经表示,自己选择篮网的原因之一就是森林狼不想给他长约,但内幕人士透露,森林狼曾经向基里连科开出了3年总价为2100万美元的合同。

  “我想长期留在明尼苏达,但球队发生了一些变动。我尊重菲利普-桑德斯(森林狼总经理)的决定,他决定不和我签长约。”基里连科之前发表了一份声明。

  随后有多个消息源表示,基里连科的那份声明是错误的,基里连科的团队在语义上存在着值得商榷的地方。有两位参与相关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当时森林狼开出了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

  最终基里连科选择与篮网签下了2年620万美元的合同,不管从单价还是总价来看,都低于森林狼的合同。当然,森林狼的“这份报价”并没有经过官方的证实,但让基里连科与篮网这份协议的幕后更加显得云山雾罩。

  之前曾经有传闻称森林狼打算用尼克拉-佩科维奇+德里克-威廉姆斯换开拓者的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不过消息人士今天否认了此流言。

  森林狼的中锋佩科维奇本赛季成为自由球员,目前森林狼还在与他商谈续约事宜,他上赛季表现出色,场均能砍下16.3分外加8.8篮板,投篮命中率52%。佩科维奇的经纪人是杰夫-舒瓦茨,据称他要求森林狼开出年薪1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这样的要价恐怕是森林狼所无法承受的,之前球队曾经开出4年4800万,遭到佩科维奇方面的拒绝。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89520.shtml report 678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今夏安德烈-基里连科跳出森林狼的合同,以低薪加盟篮网,引发了联盟的广泛争议。基里连科曾经表示,自己选择篮网的原因之一就是森林狼不想给他长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