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送手表抗议拖延时间 安塔尔不满球童阴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天津泰达太想赢球了,这一点所有的人都非常理解,赛季尚未开始便被扣去6分,很长一段时间内未能赢球,近期势头不错当然要抓住机会,但是比赛也不能这么踢啊。第59分钟,天津泰达队取得2:1领先,几乎从那一刻开始,天津球员便利用一切机会频频倒地,剩余的比赛便再也没能完整、顺利地连续踢上五六分钟,而主裁判范崎对这一切居然坐视不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安蒂奇强忍怒火,没有评价裁判,这位老人只是用既无助又无奈的口气说,“比赛不能这么踢。”

  本报记者 李志刚 8月4日发自天津

  球童出手太不该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正式比赛场边的球童是非常幸运的,他们既可以通过自己的工作,帮助到场上的球员,又能够近距离地感受职业球星的“气场”及魅力。原北京国安球星杨璞,年少时曾经坐在工体场边,担任国安申花比赛的球童,他幸运地获得与范志毅合影的机会,从此走上了职业道路。天津泰达与鲁能泰山之战的球童,大部分非常专业,但也有个别的,不知是自己主动还是接受过别人的建议,竟然在场上出手帮助天津泰达,这显然太不应该了。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段时间内,每逢天津泰达要发球门线或者后场任意球时,旁边的球童便迟迟不按照规定,将皮球掷到场内,比赛时间就这样无谓被消耗。鲁能球员安塔尔有一次真是看不下去了,他跑上前去,从一名球童的手中抢过皮球,该名球童居然还老大不乐意——这又是非常不职业的表现,在国外赛场,无论哪种运动,担任服务工作的球童,与运动员发生口角甚至是冲突,都是不被允许的。

  教练之间的争执

  不同的教练,站在不同的位置上,对比赛有不同的看法,这非常正常。本场比赛之后,安蒂奇认为“鲁能泰山控制着场上主动权”,天津泰达主帅吉马良斯则强调“我们创造了更多的破门良机”,“鲁能控制比赛主动权?我想,我们更重要的还是要看结果。”

  吉马良斯不仅赛后不认同安蒂奇的“观点”,在比赛进行之中他还与安蒂奇的助手产生了直接的、激烈的言语冲突。当时比赛快要结束,天津泰达一名球员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倒地不起”,此后天津队队医、负责抬担架的人员,近乎是用“踱步”的方式进入球场,气得鲁能球员安塔尔快跑几步,抢过担架自己拿了过去。几经周折之后,鲁能发出后场界外球,没有将球直接还给天津队,而是象征性地发动了进攻,此举惹得天津主帅吉马良斯相当不满。只见吉马良斯快步冲到距离安蒂奇几米的地方,连续怒吼。安蒂奇只是冷冷地看着,他的助手忍不住冲上来,与吉马良斯争辩开来……

  安蒂奇送上手表

  比赛踢成这个样子,还有什么意味?场上的鲁能球员无法打出连续进攻,只能向裁判求助;而主裁判范崎,虽然也曾向鲁能球员示意自己掌控着一切、要求鲁能球员不要着急,但他对场上发生的一切,还是坐视不管,只是到了最后实在说不过去了,才以“拖延时间”为由向天津一名球员出示了一张黄牌;场边的第四官员,本有向主裁判提醒“追加伤停补时时间”的职责,这时也是装聋作哑——安蒂奇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他只有解下自己腕上的手表,做出一个送给第四官员的动作,提醒第四官员“你如果记不清时间,我这儿有块手表”。

  “评价这场比赛很困难。”赛后安蒂奇开门见山地这样说,“中国足球有一些东西,确实到了必须改一改的地步了,这一次在足球场内外发生的事情,对中国足球的形象没有任何好处。球迷、媒体、职业球员应该一起营造更好的氛围,这样才能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93850.shtml report 2296 幻灯:周海滨战鲁能犀牛望月泰达功臣欢庆进球天津泰达太想赢球了,这一点所有的人都非常理解,赛季尚未开始便被扣去6分,很长一段时间内未能赢球,近期势头不错当然要抓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