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电视全程观看津鲁大战 球迷等待新外援爆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8月4日发自天津 上半赛季,中国球迷习惯用“恒大看外援、鲁能看本土”这样的称谓来形容中超两大豪门,但如今形势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最近三轮联赛,鲁能的外援包办了本队的全部进球,这让山东球迷对球队新援、尚未露面的勒夫寄予了更高的期望,“鲁能高价买来的勒夫,总得比安塔尔、马塞纳更厉害吧。”

  此次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之前,鲁能在联赛中两连胜,安塔尔、马塞纳包办了全部进球,这一次尽管鲁能败走津门,但安塔尔又有一球进账,最近三轮比赛已经攻入四球,在职业生涯进入晚期之时又迎来了一次“小高峰”。安塔尔、马塞纳接连开花,让鲁能队中的国内球员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有专家认为“泰山国内球员的突然沉默,与此前受到国家队大范围的征调有直接关系”,“卡马乔率队打了三场热身赛,傅博又带队打了东亚四强赛,鲁能球员累得不轻快,需要一点调整时间。”

  国内球员调整,山东球迷盼望着勒夫早点融入到队中,担当新的、更加生猛的火力点。据记者了解,勒夫虽然未能随队来到天津,但已经通过电视全程观看了鲁能与天津之战,如果没有大的意外,他将铁定出现在8月10日鲁能战申花的阵容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94512.shtml report 507 本报记者李志刚8月4日发自天津上半赛季,中国球迷习惯用“恒大看外援、鲁能看本土”这样的称谓来形容中超两大豪门,但如今形势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最近三轮联赛,鲁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