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赛场失态向球迷寻求支持 赞防守点鲁能命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徐国玺
瓦伦西亚(左)头球破门。本报记者 宁 柯摄 刘 鑫制图
瓦伦西亚(左)头球破门。本报记者 宁 柯摄 刘 鑫制图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有水吗?”这是吉马良斯出席昨晚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说的第一句话。整场比赛,哥斯达黎加教头几乎都在手舞足蹈和大声喊叫中度过,直到比赛结束,吉马良斯才想起口渴。泰达队2比1战胜山东鲁能队的结果,最终没有辜负吉马忘我的投入。

  两粒进球 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吉马良斯没有任何悬念地将上轮战胜杭州绿城队的主力阵容沿用下来。其中,“南美三叉戟”继续在进攻中发挥重要作用。上半时比赛,泰达队与鲁能队始终处于对攻状态,比赛的高潮也随着下半时的开始而到来。当瓦伦西亚在角球中帮助泰达队首开纪录时,吉马良斯伸出双手,竖起了大拇指。可惜的是,这种喜悦并没有维持多久,鲁能队便将比分扳平。眼看着优势渐失,对手又创造出了几次威胁,吉马的脸上露出了焦急的神态。这时候的他,不论是在球队投入进攻还是防守时,都会大声地提醒队员跑位。由于场内的声音过于嘈杂,吉马最后不得不用更多的手势来代替自己的声音。当瓦伦西亚的进球帮助泰达队再度领先时,吉马一边紧握双拳并将身子弯成90度,一边兴奋地吼着。

  场上兴奋 场下平静

  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鲁能队为扳平比分发起最后的进攻,场面已经令人几近窒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此时两边的教练席之间竟然发生了一次小冲突。吉马良斯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在场边隔着第四官员与对方教练争论起来。吉马在大声地朝对方说了几句之后,转身向着观众席扬起了双臂,非常具有“煽动性”地寻求球迷们的支持,并引来一片欢呼。吉马接手泰达队后帮助球队取得过反弹,成绩也曾陷入低潮,但哥斯达黎加人出现如此反应,这还是头一次。

  “有些东西在球场上发生,就让它在球场上结束吧。”赛后,吉马在回忆那段插曲时已恢复了平静,“比赛结束了,有些事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足球场上双方会有些礼节性的让步。当我的球队做出让步却没有得到回应时,我就要为队员争取一些东西了。”

  吉马点评 对手命门

  吉马良斯坦言,在积分榜第二的球队身上取得3分,迎来自己执教泰达队后的三连胜,这才是最重要的。在听说安蒂奇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是鲁能队控制了比赛时,吉马这样说道:“关于比赛,不同人有不同的观点。如果这场比赛有一方占据优势且创造出更多威胁的话,那么就应该是泰达队。我们一直按照计划和部署去比赛。能够击败对手,也体现了我们现在的水平。”随后,吉马良斯还点出了对手的命门:“鲁能队的一贯风格是把比赛放在对手半场去进行。他们做到了这一点,但进入到我们门前最后20米区域时,他们创造的机会却比较少。当然,这也与我们在防守上的部署比较成功有关。”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407276.shtml report 1557 瓦伦西亚(左)头球破门。本报记者宁柯摄刘鑫制图本报讯(记者徐国玺)“有水吗?”这是吉马良斯出席昨晚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说的第一句话。整场比赛,哥斯达黎加教头几乎都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