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黑将志抢点献绝杀建功 申花0-1负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虹口体育场展开,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来访的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激战,马佐拉在第41分钟曾打入一球,但被判无效;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大黑将志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杭州绿城队客场1-0小胜上海申花。 【视频集锦

  积分榜上,两队在赛前的分差只有两分,申花队上轮与辽宁队战平,主帅沈祥福还因为当场与主裁激烈争执,受到了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绿城方面,球队目前状态不佳,此前已经遭遇两连败。阵容方面,申花队王大雷本场停赛,邱盛炯首发出场,绿城队的两大主将汪嵩和姜波缺席本场比赛。马佐拉和高迪搭档锋线。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较快,第4分钟,申花队发动进攻,王长庆右路起球传中,禁区内宋博轩争顶时冲撞守门员犯规。第7分钟,绿城后场右路长传找插上的王林,但是他没能把球停好形成传中。2分钟后,申花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莫雷诺左脚主罚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15分钟,双方在场面上依然呈拉锯之势。第19分钟,绿城队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王林抢到了点,可惜没能顶正部位。1分钟后,莫雷诺本方禁区弧顶处不慎手球,绿城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马佐拉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第23分钟,戴琳后场滑铲失误,冯刚断球后突破,好在申花后卫补位及时将球解围。

  第28分钟,高迪前场得球后直塞高速插上的马佐拉,马佐拉禁区右侧右脚低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绿城卷土重来,高迪接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内抢点垫射高出横梁。第31分钟,申花进行人员调整,达迪替下莫雷诺。第33分钟,哈蒂布绿城禁区内被对方球员铲倒,主裁判只判罚了角球,托兰佐开出的角球被顾超出击没收。

  第36分钟,托兰佐禁区外晃开防守右脚一记远射,顾超侧扑将球化解出底线。第41分钟,绿城右路起球传中,后点王林头球回摆,马佐拉抬脚吊射攻破了邱盛炯的十指关,但是主裁判判罚马佐拉抬脚过高,进球无效。第45分钟,马佐拉在左侧禁区线上被戴琳踢倒,戴琳被黄牌警告,绿城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冯刚的打门被邱盛炯托出横梁。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易边再战,申花继续进行人员调整,姜坤替下郑凯木。第46分钟,马佐拉前场断球后高速带球推进,禁区前沿被斯基亚维放倒,斯基亚维被黄牌警告。冯刚右脚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3分钟后,马佐拉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被邱盛炯没收。比赛进入50分钟之后,尽管双方场面上攻防转换很快,但真正有威胁的攻门并不多。第56分钟,绿城进行人员调整,陈中流替下王林。2分钟后,申花开出战术角球,哈蒂布接到队友做球之后右侧禁区外左脚远射,球高出横梁。

  第60分钟,申花组织进攻,达迪接托兰佐直塞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被顾超侧身扑出。第63分钟,冯刚左路肋部右脚起球传中,马佐拉禁区内后点不停顿直接右脚抽射,球高的有些离谱。3分钟后,冯刚右路右脚传中,陈中流禁区前点一蹭,邱盛炯精力集中将球没收。之后申花发动快速反击,姜坤右路起球传中,禁区内哈蒂布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0分钟,绿城继续换人,大黑将志替下马佐拉。

  第71分钟,申花发动快速反击,禁区前沿一系列配合后宋博轩禁区左侧左脚打门偏出。1分钟后,申花用曹赟定替下宋博轩。比赛进行到75分钟之后,双方体能都有些下降,场上的攻防节奏也有所减慢。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曹赟定左路快速突破后禁区内左脚似传似射,顾超及时出击将球化解。

  第83分钟,邱盛炯被判禁区外手触球,绿城在右路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冯刚开出,禁区内无人碰到皮球,后点金东进再度将球吊入禁区,替补出场的大黑将志抢点捅射破门,申花0-1绿城。(进球视频 比分落后之后申花队大举进攻,第88分钟,曹赟定左路连续突破后将球做给插上的戴琳,戴琳禁区外大力远射偏出球门。第92分钟,大黑将志前场断掉李建滨的脚下球,单刀面对邱盛炯右脚将球打偏。1分钟后,柏佳骏禁区外的远射被顾超化解。经过4分钟的补时,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队主场0-1负于来访的杭州绿城。(尼克)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2-邱盛炯;2-斯基亚维、4-李建滨、5-戴琳、12-柏佳骏;19-郑凯木(46‘21-姜坤)、27-托兰佐;8-宋博轩(71’28-曹赟定)、7-王长庆;10-莫雷诺(31‘9-达迪);11-哈蒂布;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顾超;3-金东进、6-石柯(74‘2-宋志伟)、70-卢卡、4-刘斌;14-冯刚、19-唐家庶、13-曹轩、22-王林(56‘8-陈中流);6-高迪、9-马佐拉(70‘11-大黑将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433175.shtml report 3844 幻灯:绿城众将扑倒绝杀功臣邱盛炯无奈摊双手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5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虹口体育场展开,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来访的杭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