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援助攻绝杀演自我正名 跑不死边卫报冈田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搜狐体育讯 凭借金东进在最后时刻反身的一脚传球,大黑将志门将抢点干扰守门员,最终绿城1-0击败申花,在面对同样遭遇保级困扰的申花队身上全取三分。赛前遭到各界诟病的金东进此战有不俗发挥,这名韩国外援用自己坚韧不放弃的精神,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在回报了冈田教练的同时,也回击了那些质疑自己的人。

  此役赛前绿城传闻不断,汪嵩、姜波因表达对于人员使用上的不同看法,暂时被主帅冈田武史“雪藏”。同时因为连败,打中后卫的金东进也开始被人诟病,圈内以为他身体条件一般,正面防守能力较差。但对于金东进,冈田武史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对金东进的肯定,“金东进有失误的地方,但是我对他的评价和其他队员基本都差不多。除了足球本身的表现之外,他在精神方面能带动球队,作用非常大。除了足球比赛本身之外,他的贡献非常大。”

  5日晚间比赛,金东进依然进入了首发名单,但与以往不同的是金东进没有出任中后卫,而是出任了左边后卫,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这充分体现了冈田武史对于他的信任。而回到左后卫位置也激发了金东进的进攻能力,可攻可守的他用不懈的跑动让球队左路充满了活力,几次长传也是颇具威胁。

  上半场,助攻到前场的金东进曾有有一脚远射可惜偏出立柱。虽然绿城进攻主要集中在右路的王林,但是金东进在左路频繁的插上与冯刚,马佐拉高迪等人的配合也是让申花的防守频于奔命。下半场最后时刻,邱盛炯禁区外持球送给了绿城一个定位球,在定位球罚出后,金东进在禁区内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反身传球,门前大黑将志抢点破门帮助球队绝杀对手。正是凭借着这粒进球,绿城队全取3分,金东进也是功不可没,正是他的反身传球给予了绿城队抢点的机会,一次绝杀的助攻,金东进无愧带上的队长袖标为自己正名。

  韩国人向来以坚韧不懈跑不死的精神而著称,面对此役对手申花队球员上半场便出现体力不支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下,绿城队的球队们以不懈的跑动屡屡获得机会,相比绿城其他球员年龄上的年轻,金东进已经年过30,长久出任中后卫的他并不需要太多的体能.此役从中后卫改打左边后卫,这名老将用“跑不死”的体能,让我们看到了这名韩国人的坚韧不懈的精神,证明了冈田武史用人的准确性。

  绝杀上海申花,让绿城暂时反超申花一分,经历了此前的不胜,这场胜利也为球队赢得了喘息的时间,而在缺少了汪嵩和姜波两名主力的情况下,已经30多岁改打左后卫的金东进无愧为此役绿城获胜的功臣之一,臂带队长袖标的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回报了冈田教练,同时这个精神也会感染鼓舞这支年轻的绿城队,这也正好对应了冈田武史赛后所说的足球需要这种拼搏精神。(周哲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436242.shtml report 2458 幻灯:哈蒂布单挑绿城大将邱盛炯上阵沉稳淡定搜狐体育讯凭借金东进在最后时刻反身的一脚传球,大黑将志门将抢点干扰守门员,最终绿城1-0击败申花,在面对同样遭遇保级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