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佳一破门国安工体不败 去年前四名共打进10球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这个周末绝对是中超的超级周末!为什么?因为本轮联赛上演了去年联赛前四名的捉对厮杀,最终两场比赛都以平局告终,一共打进了10个进球!这样的比赛不超级,那么什么比赛才算是超级呢?

  上赛季,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分列积分榜的前四名。本轮联赛,恒大与人和遭遇,国安主场迎来舜天。其实,在联赛第四轮就应该有这样一个超级周末,可惜那时中超四强正被亚冠拖累,恒大和人和的比赛被改期,国安客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因为亚冠而变成了鸡肋。

  这一次,亚冠还没有到来,中超各队正在为最终的排名而努力,此时进行的中超四强的强强对话,在这个炎炎夏日给我们带来了一丝清凉。首先进行的恒大和人和之战让我们兴奋,因为这一战打破了多项纪录。恒大首先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但人和还是顽强地扳成了2:2。贵州人和强大的攻势逼迫埃尔克森打进了一个乌龙,恒大上一次被对手打进两球已经是300天前的事情了!之前一直说恒大是下半场惹不起,但是这一次贵州人和才是真正的惹不起!

  周日,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的3:3更让我们激动!一场大雨为京城带来了清凉,乌塔卡在加盟之后第一次首发。看着斯塔诺指挥乌塔卡比赛,很多大连球迷一度以为自己穿越了,但这就是现实——他们都已不属于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取得了梦幻开局,乌塔卡的助攻帮助张稀哲进球,之后邵佳一在下半场将比分改写成2:0。在北京国安这样一个魔鬼主场,江苏舜天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能做什么?他们没有选择失败,而是奋起反击!先是吴曦的远射将比分改写为1:2。克里梅茨的乌龙让国安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孙可的中路包抄几乎复制了自己在东亚杯上和日本队的进球。仅仅8分钟,江苏舜天打进了3个进球!从2:0到2:3,北京国安从天堂下落到了地狱。

  本赛季,北京国安还从未在主场输过球,如今2:3落后的比分是他们不能接受的。此时,国安只有放手一攻。最终由邵佳一打进一球,这个进球捍卫了国安的主场不败!

  可惜,中超这样的超级周末只有一个,因为中超当中的强队寥寥无几。如果有一天,中超的每个周末、每场比赛都能够让球迷们兴奋,这样才是中国足球的胜利!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数字

  埃尔克森在本轮打进了一个乌龙,这样广州恒大的球门也被他攻破。至此,埃尔克森本赛季已经打破12支球队的大门,只差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和青岛中能。贵州人和主场2:2逼平了广州恒大,这是恒大在300天后再次一场比赛丢掉两球。 2012年10月7日,恒大在3:2战胜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有过两粒失球,刚好距离8月3日300天。本轮联赛,一共产生了三个乌龙,结果进乌龙的球队都和对手战成了平局。最先打进乌龙的是恒大的埃尔克森,结果恒大2:2贵州人和。之后,辽足的杨善平打进乌龙,结果辽足1:1上海申鑫。最后是北京国安的克里梅茨,最终北京国安3:3江苏舜天。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447789.shtml report 2699 这个周末绝对是中超的超级周末!为什么?因为本轮联赛上演了去年联赛前四名的捉对厮杀,最终两场比赛都以平局告终,一共打进了10个进球!这样的比赛不超级,那么什么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