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球世锦赛首秀轻松过关 林丹:老婆解说多夸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天,在广州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林丹直落2局轻松击败了美国选手蓬奈拉特,晋级次轮。而比赛最大的亮点在于:林丹妻子谢杏芳客串了央视的解说嘉宾。赛后林丹在接受采访时,露出了难得的温柔,“当然我希望她能够在媒体面前夸她的老公,因为她老公很努力做自己的事情,很用心对待羽毛球,希望得到夸奖。”

  谢杏芳:林丹仅恢复8成功力

  受到央视邀请,谢杏芳出任本次羽毛球世锦赛解说嘉宾。在谢杏芳退役后,这对羽坛“神雕侠侣”已经很难在赛场共同露面,如今世锦赛再次迎来如影随形的机会。

  赛前,谢杏芳就透露出了林丹最近的状态:“青岛的集训后他恢复到了八成状态,还有两成要看现场发挥。虽然去年奥运会之后他很少参加比赛,但体能训练一直没间断,要做的只是找回球感。”

  比赛中,林丹表现得非常轻松自如,加上对手实力一般,林丹很快就拉开比分,偶尔还露一手花活来取悦观众,整个场馆时时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两局比赛蓬奈拉特一共只得到15分,谢杏芳点评说:“对方完全跟不上林丹的节奏,这场比赛他不需要花费太多体能,很轻松。”

  林丹:很少和妻子谈羽毛球

  赛后,由于混合采访区狭小,林丹的采访被取消,组委会为此临时安排了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到妻子谢杏芳解说自己比赛的感受时,林丹露出了难得的温柔,他说,“首先今天比赛肯定没办法听到她的解说,当然我希望她能够在媒体面前夸她的老公,因为她老公很努力做自己的事情,很用心对待羽毛球,希望得到夸奖。”

  对林丹来说,虽然目前还在训练比赛,但他多次表示家庭是他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在生活中和谢杏芳很少提到羽毛球,“特别是我们训练每天大部分都是羽毛球,离开球场会放松一点。”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470758.shtml report 824 昨天,在广州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林丹直落2局轻松击败了美国选手蓬奈拉特,晋级次轮。而比赛最大的亮点在于:林丹妻子谢杏芳客串了央视的解说嘉宾。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