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3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夺冠女友发推特 沃恩: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伍兹上周日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79个美巡赛冠军后,其女友奥运滑雪冠军琳德西-沃恩乐开了怀,她在推特上力赞伍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沃恩不光是伍兹的女友,她还是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身后的拉拉队长。伍兹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夺冠后,沃恩很快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真是感到自豪!!!!”沃恩在推特上还发了一个79的数字和GOAT,而GOAT则是Greatest Of All Time的缩写,意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前,在伍兹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时候,沃恩也在推特上激动地向自己的男友表示了祝贺。然而,伍兹周日夺冠后在推特上写的则是跟他儿子有关的话。“能跟我的儿子查理一起分享这个冠军,这将让我永生难忘。”伍兹说道,他本周将在橡树山参加美国PGA锦标赛。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28岁的沃恩对于与伍兹的关系保持得很低调,甚至都不承认两人在恋爱。不过在两人公开宣布热恋后,沃恩对两人的私生活逐渐逐渐走向公开。“老虎显然非常有名气,他一直都受到极大的关注。”沃恩七月份在接受《Vogue》的采访时说,“不过也就那样,最终你还是要努力回归到快乐的生活。别人怎么在想没关系,就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然后让自己开心,就这么简单。生活能变化得这么快还是挺神奇的,而且还是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变化。”(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476958.shtml report 96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伍兹上周日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79个美巡赛冠军后,其女友奥运滑雪冠军琳德西-沃恩乐开了怀,她在推特上力赞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