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当选世锦赛最佳男运动员 霸主时代就此开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8月5日发自巴塞罗那

  拿下15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在本届世锦赛上共为中国队夺得了三枚金牌,他毫无争议地成为了本届世锦赛的最佳男运动员。凭借着这些金牌,他也成为了中国夺得世锦赛奖牌最多的游泳运动员。一个属于霸主孙杨的时代,就此开启。

  在这场比赛之前,与孙杨闹过矛盾的朱志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动放出了愿意与孙杨和解的信号。所以,在孙杨获得1500米自由泳冠军之后,记者们都想了解一下他是如何想的,怎样回应朱志根的表态。

  谈及这个问题,孙杨并没有给出非常明确的答案。“未来跟谁合作我不能很确切地答复,希望大家能多给我和朱指导、张指导一些空间,而不是让我们每天都在外界的关注下去解决这个问题。这样下去每个人都会很累,就像我在微博上说的,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孙杨说:“这件事情是我自己的事情,也是关系到中国游泳的事情,所以我还需要慎重考虑一下。等到全运会结束之后,我会给大家一个答案的。”

  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之后,又在本届世锦赛上连夺三金,现在的孙杨比以前要成熟多了。这一点孙杨自己也承认,“我现在最大的感触就是,之前的风波让我成长了很多。透过风波,我也看到了很多问题,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更有担当、更成熟的男人。”

  朱志根在放出和解信号的同时也表示,今后可能会让孙杨多练一下100米和200米自由泳,当记者问孙杨是否有信心冲击这些项目时,孙杨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我都没有听说过这事儿,也没有人给我说过这计划。我到底能不能去考虑这些项目,还是要看我的身体情况。”

  与孙杨不同的是,带着孙杨参加世锦赛的张亚东在说起孙杨和朱志根的和好前景时,给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孙杨回朱志根那里训练,只要他自己愿意,没有问题!无论如何,孙杨是个人才,是国家资源,不能浪费,这是最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492935.shtml report 985 本报特派记者胡建明8月5日发自巴塞罗那拿下15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在本届世锦赛上共为中国队夺得了三枚金牌,他毫无争议地成为了本届世锦赛的最佳男运动员。凭借着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