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称郑铮蒿俊闵志不在恒大 球迷调侃引进孔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虽然中超二次转会的大门早就关闭,虽然本赛季联赛尚未打到三分之二,距离下一次转会期还有很长的时间,但昨天一条“恒大瞄准蒿俊闵郑铮”的爆料却让发布这条消息的网络媒体增加了点击率。这条看起来不靠谱的炒作也引起网友吐槽,“本赛季结束后鲁能要引进张琳芃、孔卡和金英权。”

  这条爆料认为,郑铮和蒿俊闵跟鲁能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就要到期,二人至今没有跟鲁能续约,这就给恒大提供了引进他们的机会。但是,这种猜测看起来是一厢情愿的。鲁能相关人士昨天这样表示,“我们的原则是,在球员还剩半年合同的时候会启动续约或者转会租借等程序。举个例子,海滨租借到泰达,就是在他合同还有半年到期的情况下进行的。一半情况下,在球员还剩半年合同时,俱乐部有关部门会提醒主教练和球队,如果要启动小蒿和郑铮的转会程序,早就会通知球队了,但俱乐部现在并没有任何举动。”

  这位网络写手还分析,蒿俊闵现在在鲁能不开心,理由是在伤愈的情况下只能混迹于预备队联赛,安蒂奇并不喜欢他;郑铮也应该因为被恒大盯上而又被肯定的感觉,鲁能人士表示,“人心都是肉长的,球员也是有感情的。小蒿长期受伤,鲁能为他恢复身体付出了很多,这大半赛季以来俱乐部的关怀让小蒿很感激。现在,他的伤情已经接近痊愈。在今天(5日)的预备队联赛里还进了球,之所以让他先打预备队联赛,就是要调整好状态,同时避免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再次受伤。这个时候,是到了小蒿为鲁能效力的时候了,如果不出意外,周末对阵申花,他就有可能会上场。“至于郑铮,鲁能方面更是放心,”

  至于郑铮,鲁能方面更是放心,“咱们鲁能青训培养出来的,进入一线队的队员忠诚度绝对没有问题,而且郑铮是咱们的绝对主力。有些事钱可以办到,也有些事情则是钱不能解决的,队员心里都有一杆秤。鲁能的待遇跟恒大相比,队员也会有自己的比较。据我们平时对这两名球员的观察,他们的志向应该不是恒大。”

  那么,如果恒大掏大价钱非要求购,鲁能会不会卖掉这两名球员呢?记者得到的答案是“不卖!”

  现在恒大的疯狂收购国脚级球员的举动的确也让很多俱乐部颇为反感,但凡打出名气的队员都被严密盯防,孙可现在红透半边天,他的东家江苏舜天就非常担心他被恒大挖走,俱乐部老总刘军在回应如果恒大挖孙可怎么办的问题时,甚至半开玩笑的说,“除非他们拿5000万来!”

  (记者董宏磊 孟祥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495493.shtml report 1810 中超最佳阵容:孔卡邵佳一闪亮大连津门各两将虽然中超二次转会的大门早就关闭,虽然本赛季联赛尚未打到三分之二,距离下一次转会期还有很长的时间,但昨天一条“恒大瞄准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