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亚锦赛|中华台北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林丹谌龙提前厮杀 李宗伟或迎来夺冠佳机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杨大伟
昨日下午,林丹在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首战中,只用了27分钟就以2:0战胜美国选手蓬奈拉特。(新浪体育提供)
  昨日下午,林丹在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首战中,只用了27分钟就以2:0战胜美国选手蓬奈拉特。(新浪体育提供)

  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日在广州揭幕,这是伦敦奥运会后国际羽坛整体水平最高的一次单项赛事。相比国羽能否再次包揽五金这一悬念,男单赛场能否上演绝版“林李大战”?无疑是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

  男单历来都是世锦赛分量最重的一块金牌,因为林丹与李宗伟的存在,“林李对决”已成为羽坛最经典的巅峰之战。尽管伦敦奥运会后,林丹、李宗伟的表现明显不及巅峰时期,但外界仍十分期待本届世锦赛能上演“林李大战”,毕竟他俩的号召力是谌龙等新人所无法媲美的。

  根据抽签情况,林丹与李宗伟隔网相遇只能出现在决赛。林丹与队友谌龙同分在下半区,正常情况下他俩将在第三轮碰面,因此谌龙便成为“超级丹”闯进决赛的最大拦路虎。伦敦奥运会后,谌龙迎来一个黄金时期,近一年他几乎横扫国际赛事,期间仅输了一场外战。显然,林丹要想与李宗伟联袂上演绝版“林李对决”,还需要迈过队友这道关,而广州之行对李宗伟来说,是他夺取世界冠军的最好机会,同样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日报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8/06/content_884070.htm?div=-1 report 903 本报记者杨大伟昨日下午,林丹在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首战中,只用了27分钟就以2:0战胜美国选手蓬奈拉特。(新浪体育提供)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日在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