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客场首赢上海申花 冈田更衣室赞球员很男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感到带队在战斗

  上海专电 凭借着第85分钟大黑将志的进球,杭州绿城客场1∶0战胜上海申花,这是绿城第一次在客场赢下对手。终场哨响起,不少绿城球员都倒地躺在禁区内,90分钟的奔跑几乎耗完了他们所有的体力。

  看台上的申花球迷扔下的矿泉水瓶像雨点一样落下,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绿城球员的心情,起身后球员相互拥抱,庆祝着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更是对这场胜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到中国一年半来,这是第一次真正感到带领球队在战斗。”

  特派记者 徐毅 摄影 特派记者 许康平

  阵容大调整 冈田赛前却超级自信:就等着看吧!

  由于赛后议论队友的表现,冈田武史把绿城两名队长汪嵩和姜波留在了杭州,他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每个人都少说多做,并且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客战申花雪藏两名绝对主力,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同时也让人对绿城的前景感到担心,申花球迷用全场齐刷刷的“5∶1”标语来刺激绿城:上赛季绿城在虹口输了个1∶5,这次你们阵容不整,还不知道要输几个球呢?

  这样的担心不仅在球迷中蔓延,一些球员也有着担心,决策者冈田武史却非常坚决,他在赛前的晚上和相熟的人很有信心地说:“你就等着看吧!”

  不过冈田武史并非固执之人,由于两名队长提出某名中后卫在前几场比赛中失误比较多,昨天晚上这名队员就出现在了边后卫的位置上,效果就好了一些。在这个时候,冈田武史也知道两名队长的建议是为球队好,他只是想用“冷处理”的方式来刺激球队,也让球员更加积极地去面对这场关键的比赛。

  结果很满意 冈田更衣室激情演讲:你们很男人!

  这是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最近出场不多的冯刚和高迪冲垮了申花的防线,马佐拉几次连过几名对方队员,本赛季第二次成为主力门将的顾超更是高扑低挡地扑出了对方几次有威胁的球,终场前奋力一扑保住了绿城的胜局……

  “我很高兴看到你们这样的表现,你们很男人!”冈田武史赛后在更衣室里的话,赢来了大家的掌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冈田武史也称赞了球员的斗志:“球员为了今天的胜利,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在没有什么优秀球员的情况下,大家踢出了自己的风格,我们拼来了一场胜利!”相比之下,上海申花这场比赛的状态很一般,而且全队缺少拼劲,申花领队毛毅军就认为:“这场球我们是输给了自己,对方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都很拼,所以赢得了比赛。”

  昨天晚上,汪嵩和姜波也在杭州看了比赛。“我一个晚上都在为绿城加油,今天的比赛大家都踢得很好,球队赢球了,我真的非常高兴。”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两名队长依然和球队“在一起”。虽然这场比赛的队长袖标给了金东进,但冈田武史在赛后明确表示:“球队的队长还是汪嵩,这是不会改变的!”

  保级指数·第19轮

  绿城积21分

  排名升至第11位

  领先保级区7分

  安全系数: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8/06/content_1550740.htm report 1554 上海专电凭借着第85分钟大黑将志的进球,杭州绿城客场1∶0战胜上海申花,这是绿城第一次在客场赢下对手。终场哨响起,不少绿城球员都倒地躺在禁区内,90分钟的奔跑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