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大郅9分王哲林8分 中国暂45-20印度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17时45分,2013年男篮亚锦赛复赛继续展开,中国队迎战印度队。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5-20领先。

  中国队小组赛接连负于韩国伊朗,复赛又险胜哈萨克斯坦,这样的表现无疑难以令人满意。复赛第二轮里,中国队迎来了弱旅印度队,易建联、刘晓宇的缺阵也给球队带来了不稳定因素。在男篮亚锦赛交锋纪录方面,中国队在对阵印度队时保持了6战6胜,并且场均能够赢下43.3分。中印两队之间的实力差异,由此可见一斑。

  首节比赛里,王仕鹏、朱芳雨纷纷在外线命中3分,王哲林则依靠罚篮拿到2分,印度队则由杰沃利用突破连续得分,中国队8-4领先印度队。随后印度队在杰沃、维沙希的带领下内外开花,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印度将比分反超为12-8。紧接着朱芳雨命中3分,王哲林内线强攻得手,孙悦暴扣建功,中国队打出7-0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15-12。随后中国队由大郅罚球抢分,周鹏又命中压哨三分,中国队以22-14领先结束该节。

  次节比赛里,郭艾伦和王治郅相继进攻得手,也令中国队将场上的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随后王治郅又拉到外线果断投射三分命中,中国队也以32-18遥遥领先。随后两队的命中率降低,一度均打不开场上的局面。王哲林挺身而出连续两次进攻打成,中国队以36-18领先,迫使印度请求暂停。李晓旭内线进攻打成后,中国队建立起20分优势。李晓旭内线进攻和周鹏的三分打成,中国队以45-20领先结束半场。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队:陈江华、王仕鹏、孙悦、朱芳雨、王哲林

  印度队:杰沃、维沙希、阿米约特、佩特哈尼、雅德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522473.shtml report 728 北京时间8月6日17时45分,2013年男篮亚锦赛复赛继续展开,中国队迎战印度队。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5-20领先。中国队小组赛接连负于韩国伊朗,复赛又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