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楠赵芸蕾:对手不强很轻松 兼项体能不成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6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2013广州羽毛球世锦赛在天河体育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比赛中,奥运会冠军组合张楠/赵芸蕾轻松以两局比分21-11、21-15战胜一对瑞士组合晋级次轮。

  相比于国家队队友徐晨/马晋组合的首轮惊险过关,张楠/赵芸蕾可谓赢的兵不血刃,比赛中他们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抵抗,这让比赛有些索然无味。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楠提到这场比赛赢得很轻松,“因为对手不是很强”,而赵芸蕾则表示这场球更多的意义还在于适应场地,感受一些比赛气氛。

  这次世锦赛混双比赛,2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得到了一个还算不错的签位,她们独自镇守下半区,而上半区则拥挤了徐晨/马晋、陶嘉明/汤金华、邱子瀚/包宜鑫三对中国组合,可以说不出意外的话张楠/赵芸蕾进入决赛没有太大问题。唯一需要考虑的是,张楠/赵芸蕾需要承认这半区对抗国外球手的任务,赵芸蕾提到这样的签位给了她和张楠一些压力,她希望能够和张楠替中国队完成晋级决赛的任务,“希望我们能够守住这半区,这样有两对中国球手进入决赛。”

  除了混双比赛之外,张楠和赵芸蕾这次都另外还有双打比赛的任务,有记者也问到是否会担心比赛时体能和精力的分配问题,对此张楠予以了否认,“这应该不成问题,我和赵芸蕾之前在青岛集训备战的这一个月效果非常好,练得稍微多了一点,所以这次不存在精力和体力的问题。”

  作为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组合,张楠/赵芸蕾这次非常被看好能够继续在世锦赛混双比赛中加冕,很多人也好奇两人大大小小的荣誉都拿过了,现在是否依然还会有很高的动力,对此张楠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他提到自己和赵芸蕾其实依然处于一个“冲”的姿态。记者非常好奇已经成为奥运冠军的他们还需要冲谁?张楠表示,“当然需要冲了,现在新的周期又开始了,不管是拿1个奥运冠军还是2个奥运冠军,后面总会有人想着要去超越你,所以我们在新周期必须要全力以赴。”

相关新闻:

·蒋燕皎因伤退赛无奈洒泪 透露睡觉时急性腰错位
·世锦赛-徐晨/马晋逆转进16强 陶嘉明/汤金华2-0
·洪钢:进攻型李雪芮无明显弱点 她打球干脆痛快
·徐晨马晋坦言首局失误多 逆转归功改变发球战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527683.shtml report 1562 (搜狐体育陶冶8月6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2013广州羽毛球世锦赛在天河体育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比赛中,奥运会冠军组合张楠/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