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丹再出击两男双遇考验 日悍将难阻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8月7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三天的角逐。该日将打响除混双外的其他四个单项的第二轮比赛。男单方面,林丹形势不错,佐佐木翔也很难阻止现在的谌龙。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这三朵金花或携手挺进16强。女双无忧,两对年轻男双刘小龙/邱子瀚、柴飚/张楠则面临一定的考验。

  男单:林丹晋级希望大 日本悍将难阻谌龙

  林丹在第二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9位的荷兰选手埃里克•庞,从首轮看,林丹体能、状态没有太大的问题,加之本轮对手实力平平,还是有望顺利通关。2号种子谌龙遭遇比较难缠的日本老将佐佐木翔,后者曾给林丹、陈金等国手制造过不小的麻烦。不过谌龙与这位左手将有过4次交锋,不仅保持全胜而且还从未打到第三局,由此看在打法上有一定的优势,佐佐木翔近年来状态一般,谌龙则处于上升期,理应顺利获得一个16强席位。

  3号种子杜鹏宇以及小将王睁茗相比对手泰国选手坦农萨克与俄罗斯的伊万诺夫有一定的实力优势,不过两人也存在欠缺大赛经验的问题,两场比赛需谨慎应对。头号种子李宗伟本轮面对的对手实力一般,有望顺利跻身16强。

  女单:三朵金花或携手晋级

  头号种子李雪芮第二轮对阵世界排名第63位的乌克兰选手尤莉蒂娜。2号种子王仪涵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8位的印尼选手玛努布蒂,王适娴则对阵世界排名第21位的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三朵金花实力优势明显,过关问题不大,需要注意的是,王适娴近期状态平平,需提高警惕。内维尔、成池铉等好手本轮的对手也普遍不强。

  男双:两对年轻组合遇挑战

  蔡赟/傅海峰在第二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57位的比利时组合迪耶里克/哥林斯基,风云组合大赛经验丰富,正常发挥有望顺利过关。近期势头强劲的刘小龙/邱子瀚将迎战世界排名第22位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这对日本组合绝非“鱼腩”,两对组合曾有过两次交锋,各胜一场。首场世锦赛比赛一向压力巨大,首轮轮空的刘小龙/邱子瀚又欠缺大赛经验,此役面临的考验还是比较大。柴彪/张楠迎战英格兰组合阿德考克/艾利斯,后者的世界排名甚至在两人之上,柴飚/张楠倘若不能调动起状态,形势将非常不利。

  女双:4对国手有望携手晋级

  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将在第二轮迎战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谢沛蓁,于洋/王晓理实力突出外战过硬,晋级没有多少悬念,同样位于上半区的包宜鑫/钟倩欣相比英格兰组合史密斯/加布里埃尔同样优势明显。下半区,澳大利亚和丹麦组合很难对马晋/汤金华、田卿/赵芸蕾构成威胁,四对国手有望携手挺进16强。混双今日则没有比赛。(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533205.shtml report 1441 北京时间8月7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三天的角逐。该日将打响除混双外的其他四个单项的第二轮比赛。男单方面,林丹形势不错,佐佐木翔也很难阻止现在的谌龙。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