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转会动态:阿森纳尤文挖角曼联 鲁尼替身曝光

01
1/13

01

2013年08月07日03:3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新的一周到来,欧洲足球转会市场风云再起。一旦鲁尼离开,效力于波尔图的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将最有可能成为小胖的替身加盟。利物浦将以500万英镑的价格甩卖边锋唐宁,而且下家很有可能是纽卡斯尔联队。尤文打算在2014年夏天引进现今的曼联防线绝对核心维迪奇,维迪奇与曼联的合约明年到期,双方还未达成续约。贝尼特斯还希望继续增强球队的后防线,利物浦的斯科特尔是西班牙主帅比较心仪的目标。罗马与狼王托蒂的续约随着NIKE的最新赞助将有实质性的进展。

  英超转会动态

  1.《洞察越位》消息,如果鲁尼在今夏离开,那么曼联也已经选好了替代的人选——波尔图的杰克逊-马丁内斯。马丁内斯上赛季加盟波尔图,收个赛季代表波尔图在葡超联赛中出场30次攻入26球,各项赛事出场39次攻入34球。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