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组前瞻:日本约旦争夺出线权 台北或取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北京时间8月7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迎来复赛阶段的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在E组中,日本队与约旦队为争夺小组第四位置展开激战,中华台北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也会十分精彩,东道主菲律宾队战胜中国香港队应该不成问题。

  E组:日本队 VS 约旦队 10:30

  日本队在复赛第二场与中华台北队的焦点之战中,以76-79惜败于中华台北队,JR-樱木10分12个篮板,樱井良太13分8次助攻,金丸晃辅14分,竹内公辅17分7个篮板。日本队总篮板33个,比中华台北队少11个,其中前场篮板10个,也比对手少7个,篮板球劣势令日本队输掉了比赛。日本队在复赛中已经遭到了两连败。

  约旦队复赛第二场比赛以80-54大胜中国香港队,哈德拉伯得到21分,阿布迪恩13分,阿尔-索斯8分4个篮板,虽然取得了一场大胜,但并不能说明约旦队的实力如何,因为对手中国香港队太弱了。约旦队目前复赛战绩为1胜1负,比日本队要好。

  日本队与约旦队算是首轮小组赛战绩,两队同为1胜3负,分列E组四、五位,此役胜负关系到哪支球队能跻身八强,本场比赛必然会十分激烈。

  E组:中华台北队 VS 卡塔尔队 15:00

  中华台北队是目前亚锦赛上和伊朗队一样五战五胜的球队,复赛第二战,以79-76险胜日本队,曾文鼎19分,林志杰16分6个篮板,田垒和陈世杰各10分。中华台北队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外线被限制,全场三分球21投仅6中,另外陈世杰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不论下场比赛上场与否对球队都会有影响。

  卡塔尔队复赛第二战以70-80负于东道主菲律宾队,卡塔尔队身体条件好,对抗能力强于中华台北队。如果中华台北队内线不能压制住卡塔尔队的话,中华台北队是役凶多吉少。

  E组:中国香港队 VS 菲律宾队 20:30

  东道主菲律宾队复赛次战半场就垫定了胜局,最终以80-70胜卡塔尔队,多希特、阿奎拉和陈杰夫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多希特,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不过,多希特在比赛中拉伤了韧带,如果伤停的话,对菲律宾队的影响极大。

  中国香港队复赛第二场虽然竭尽全力,但终因实力差距太大,最终以54-80负于约旦队。中国香港队战术还是能够打得有模有样的,只是球员个人能力有限,无法与实力强的球队抗衡。

  菲律宾队实力在中国香港队之上,而且又是东道主,中国香港队至今未有胜绩,已经无缘淘汰赛,菲律宾队本场比赛不会发生阴沟翻船惨剧的。

  (百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34853.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8月7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迎来复赛阶段的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在E组中,日本队与约旦队为争夺小组第四位置展开激战,中华台北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也会十分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