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FC确认8国申办2019亚洲杯 中国迎利好大马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2019年亚洲杯申办争夺战白热化!据来自吉隆坡方面的6日最新消息,亚足联将于9月10日-1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关于亚洲杯申办的工作研讨会。此前,中国足协已于今年2月2日确定申办2019年亚洲杯。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一直有意承办该项赛事的马来西亚、黎巴嫩和缅甸,已退出这项申办大战。

  根据最初计划,亚足联将于今年7月17日正式成立2019年亚洲杯申办考察工作小组,并积极就各申办系会的条件部署工作。为了能够促成申办亚洲杯申办的一流水准,包括对申办流程的详细解释,亚足联将于今年9月10日-11日在吉隆坡召开申办研讨会。虽然时间仅为期两天,但亚足联意在通过此次研讨会,向各申办协会传递版权信息、申办角色和申办责任,此外还包括亚足联的具体需求和其他申办要项。

  此前,包括中国、泰国、阿联酋在内的11个成员协会曾向亚足联表达申办意向,且兴趣浓厚。但据最新消息显示,11个意向国当中的马来西亚、黎巴嫩和缅甸,已退出2019年亚洲杯的申办争夺,而另8个成员协会分别为中国、巴林、伊朗、科威特、阿曼、沙特、泰国和阿联酋。其中,除去中国、泰国外,其余六个成员协会均来自西亚地区。此前有消息称,阿联酋和巴林拟采取联合申办的方案,尤其在巴林人萨尔曼升任新亚足联主席后。两国若联手合作,无疑是中国在申办道路上的头号“拦路虎”。

  根据亚足联方面的消息,2019年亚洲杯申办文件的提交日期,已被延至本月31日截止。届时,各申办协会需与亚足联正式签署申办协议,此外还需提供政府担保协议,包括申办候选城市文案。对于中国来说,此前已有7座城市提出承办意向,分别为北京、大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和青岛。此外,在近日有消息称,浙江省和长沙市也有意向加入到承办亚洲杯的竞争。

  根据安排,在今年10月-12月,亚足联工作小组考察各申办协会的基础设施、硬件条件。2014年6月14日,在巴西世界杯开战的第二天,2019年亚洲杯主办权将正式被宣布。而明年5月,也是各申办协会的最后陈述日期。因此,从日程表来看,距离2019年亚洲杯主办权公布亦日趋临近,仅剩下10个月的时间。(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35819.shtml report 1332 搜狐体育讯2019年亚洲杯申办争夺战白热化!据来自吉隆坡方面的6日最新消息,亚足联将于9月10日-1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关于亚洲杯申办的工作研讨会。此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