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五成用户支持孙杨抛弃恩师

作者:手机搜狐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孙杨与恩师朱志根的矛盾暴露之时,能够预见到他在世锦赛上的强势表现。这个在过去一年背负无比沉重压力的大男孩,用3金1铜的表现回击了质疑。我们又看到了那个霸气的孙杨,我们又看到了那个哭泣的孙杨,我们又看到了那个不断夺金的孙杨……然而,孙杨能够长保这样的状态么?他和朱志根的恩怨究竟该如何了解?话不多说,售票处伺候!!

 

  孙杨在巴塞罗那的成功有目共睹,那么谁是他大获全胜的关键呢?

 

  有超过六成的朋友认为是他自己的努力成就了世锦赛上的优异表现。的确,求人不如求己,任凭外界的风吹雨打,自身的强大才是真的强大。毕竟,你们说再多,最后在池子里扑腾的是哥!子琪给孙杨出个招:下次想评价我,先游个1500再说?

  同样是夺冠,那么伦敦时期的孙杨和巴塞罗那的孙杨哪个更强一些呢?

 

  超过六成的用户认为这都不是孙杨的最强状态。子琪想,如果学会了霸气爆发了小宇宙吃过菠菜进过炼丹炉再加上卍解,孙杨也许会更厉害……也有两成的用户认为孙杨有些退步。综合来看,这八成的用户显然是对孙杨抱有极大期望的,相信这是绝大部分中国人的心态。子琪也有这种期望,但是不想让孙杨背负着十几亿人的期望前进。

  这次世锦赛,我们再次看到了孙杨痛哭,有人说是演戏,有人说是真情流露,那么孙杨的眼泪能否打动大家呢?

 

  有接近八成的朋友认可了孙杨的眼泪。其中有接近五成的用户认为孙杨是压力太大了。没错,拿了奥运冠军之后,大家对孙杨的期待就保持在一个警戒水位线上,我们几乎将他等同于攫取荣誉的工具,而不是一个正常的“人”。看看叶诗文在失利之后大家的反应,看看刘翔退赛后大家的言论,子琪想说,如果没有他们,一部分人甚至没有落井下石的机会。

 

  孙杨在拿下第一块金牌之后,曾哭着说感谢朱志根教练。变得是教练,不变的是夺金的结果。对于孙杨而言,该不该与朱志根和解呢?

 

  子琪开设售票处以来,第一次出现了两个选项得票完全一样的情况。认为“不用和解”的朋友与选择“无所谓”的朋友数量一样,占到了总得票数的54.5%。看来大家认为只要孙杨能够持续拿到金牌,与朱志根是否和解并不重要。难道孙杨要抛弃自己的恩师么?其实,子琪在建好售票处之后,默默地投了“家和万事兴”……

  世锦赛的强势表现让人们对孙杨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的表现更加期待,那么孙杨能否续写辉煌呢?

 

  接近九成的用户认为孙杨能在下届奥运会上取得成功,相信这不仅是大家的愿望,也是孙杨和他团队的目标。子琪想,如果那时孙杨夺冠之后还哭鼻子的话,子琪一定陪他一起哭。

  体育明星在中国有很高的社会地位,每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都不一样。孙杨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应该如何处理自己在大众面前的形象呢?

 

  超过六成的用户认为孙杨做自己最好!还有接近三成的用户认为孙杨可以学习一下姚明,多参加公益事业,树立正面形象。的确,作为新一代的偶像明星,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有助于取得更好的成绩。而这个氛围即需要粉丝和媒体的呵护,也需要明星自身的努力!

  世锦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孙杨则开始了一个新的征程。我们对于这位泳坛天才给予了厚望,可是未来还要由他自己做主。加油!孙杨!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8月6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42614.shtml report 4737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孙杨与恩师朱志根的矛盾暴露之时,能够预见到他在世锦赛上的强势表现。这个在过去一年背负无比沉重压力的大男孩,用3金1铜的表现回击了质疑。我们又看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