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08年榜眼秀又犯事儿 比斯利私藏大麻被警方逮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比斯利秉性难移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1年前,当迈克尔-比斯利加盟太阳队时,他郑重发誓与之前的大麻问题说再见。但现在,这位2008年榜眼秀又犯事儿了!因为交通违章加上涉嫌车内藏有大麻,比斯利被亚利桑那州的斯科特斯戴尔警方逮捕。

  根据当地官员大卫-普宾斯介绍,当地时间周二早晨,比斯利驾驶的奔驰汽车因为违反交通规则被警方拦下。当警察慢慢靠近比斯利汽车时,闻到了一股浓浓的大麻味。经过警方的彻底搜查,从比斯利汽车内一共搜到了三包大麻。在被警方正式逮捕之后,比斯利接受了询问和调查;紧接着在缴纳一定保证金之后,这位太阳队悍将被释放。

  根据大卫-普宾斯介绍,比斯利将会受到相关程序的指控。太阳队官方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不过球队新闻发言人并没有就此事做出评论。来自堪萨斯大学的比斯利在2008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2顺位被热火队选中,当时不少美国专家看好比斯利在NBA的前景。现年24岁的比斯利司职小前锋,1年前他与太阳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太阳队仅取得25胜57负的战绩西部垫底,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2差战绩。在这样的背景下,比斯利的表现差强人意,他一共代表太阳队打了75场比赛,其中20场首发,场均出场20.7分钟有10.1分3.8篮板1.5助攻入账;其中出场时间、得分和篮板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职业生涯至今,比斯利先后在热火队、森林狼队和太阳队打过球。在联盟混迹5年,比斯利一共打了354场常规赛,其中197场首发,场均出场26.4分钟拿下14.1分5.2篮板1.4助攻。

  这并不是比斯利首次因为大麻问题被捕。2011年6月,在明尼阿波利斯郊区,比斯利被警方查到超速驾驶和携带大麻。而在效力于热火队期间,比斯利因吸食大麻先后2次药检不过关,结果他被迫于2009年被送去戒毒所。《美联社》表示警方正在提取相关证物,以决定比斯利的行为是否构成刑事指控。

  此外在今年5月,也是在斯科特斯戴尔,比斯利因涉嫌性侵犯而接受了警方的调查。这位2008年榜眼秀在场外劣迹斑斑,而在签约太阳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比斯利郑重表态远离大麻,“我意识到10分钟的快感并不值得搭上整个人生。所以我非常自信的宣布,我不会再去碰那些东西。”

  显然,比斯利并没有做到……(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45497.shtml report 2739 比斯利秉性难移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1年前,当迈克尔-比斯利加盟太阳队时,他郑重发誓与之前的大麻问题说再见。但现在,这位2008年榜眼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