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帅或成卡马乔第二 李元伟:男篮换谁都没有用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曾啸

  前篮管中心掌门人李元伟:换谁都没用

  1扬纳基斯处境堪忧。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男篮以79:45战胜印度队,赢得第二阶段两连胜。本届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爆冷输给韩国,大比分输给伊朗,艰难地战胜弱旅哈萨克斯坦,这样低迷的表现,中国男篮没有换来掌声,有的只是质疑声、下课声,卡马乔悲剧难道要复制到篮球身上?对此,昨晚,前中国篮球掌门人李元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换谁都一样,没有用! ”

  看台响起下课声

  中国男篮在第二阶段首场小组赛艰难地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时,男篮亚锦赛看台上第一次响起了“扬纳基斯下课”的喊声,而这样的喊声在终场哨响时,获得了更多球迷的响应。“我们做得好的地方是,在情况不利时没有慌张,控制了比赛,并找到自己的节奏,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用这样的方式来鼓励球员。扬纳基斯不是卡马乔,他是带着任务指标来参加男篮亚锦赛的,不夺冠,能力将遭到质疑,不能打进前三,扬纳基斯处境危矣。

  扬纳基斯要走卡马乔老路?

  本届男篮亚锦赛,我们不难发现男篮有三大病症,一是阵容调整不及时。实际上北京奥运会后就应该进行新老更替,按照正常的调整节奏,现在全队应该至少有四分之三的新人,眼下男篮已经进入青黄不接的状况。第二就是球队的伤病太严重,刘炜、丁锦辉这些球员有伤打不了,阿联也有伤,伤病让球队阵容不整,训练不系统。第三就是扬纳基斯执教时间太短,还不了解中国篮球,一场CBA比赛都没看过。他来了后,防守抓得不错,但进攻滑落得比较大。就连中国篮管中心前掌门人李元伟对于男篮的现状也表示无奈,在选洋帅问题上,他只是强调,“换谁都一样,没有用!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相关新闻

  名记杨毅炮轰某队员不拼

  网友猜孙悦嫌疑最大

  前天上午,身在马尼拉比赛现场的知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在其博客上撰写长文。文中写道,“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是,在北京奥运会前的一堂训练课上,尤纳斯呵斥了一名主力运动员的错误,这名运动员在众目睽睽下扭头就走,声称要退出训练。突然间,他听到了姚明在身后的怒吼‘你现在要是敢走出这个门,我就让你打不了北京奥运会。 ’”杨毅透露,此人最后回到了场地上,最终成为了北京奥运会阵容中的一员。但1年之后,他是“偷笑门”的主角之一;5年之后,他是扬纳基斯在中伊之战上半场17分的溃败里被拿下来的主力。 ”2009年,中国男篮兵败天津亚锦赛,在颁奖时,朱芳雨、孙悦、杜峰不停捂嘴偷笑,全无决赛失败后的沮丧心情。这也被球迷称为“偷笑门”,不少网友推测,按照杨毅的说法,杜峰已经退役,朱芳雨和孙悦成为“最有嫌疑”的人,而且中伊之战溃败17分被换下来的主力,孙悦就是其中之一。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整理

  邓华德讽刺男篮名单

  “12人是怎么选的?”

  作为扬纳基斯的前任,邓华德也关注着男篮。亚锦赛期间,他多次通过微博表达对男篮的支持。

  邓华德先表达了对扬帅的支持:“扬纳基斯非常出色,他需要足够的支持。”对于男篮名单,邓华德表示:“我不知道这12人是怎么选的,我选的12人,一定是把国旗、团队、球迷看作最高荣誉的人,而不是只关心自己的人。我们当年从未输给亚洲队,因为我们希望球迷以我们为荣。 ”对王哲林无法与易建联兼容的质疑,邓华德表示:“他们当然能兼容。阿联能打内线,也能在外线策应,所以他和王治郅或王哲林都能配合得很好。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46238.shtml report 1560 前篮管中心掌门人李元伟:换谁都没用1扬纳基斯处境堪忧。北京时间昨日,中国男篮以79:45战胜印度队,赢得第二阶段两连胜。本届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爆冷输给韩国,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