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国安VS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大老板赴京督战 足协杯若再输张外龙恐下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8月7日晚,足协杯1/4决赛将全面打响,青岛中能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后者正是去年6:0将中能淘汰出局的老冤家。在中超联赛中遭遇连续八场不胜的中能,本场比赛将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向足协杯四强发起冲击。在比赛的前一天 ,中能俱乐部老板乔伟光一行多人抵达了北京,一方面为了督战,一方面也体现出球队目前的紧张气氛。

  救赎? 中能全主力迎战国安

  因为原定8月10日与泰达的中超第19轮联赛被推迟到10月12日,不必面对一周三赛的中能有了用全部主力出战的机会。

  5日下午,打完预备队联赛的中能队员直接飞回了青岛,而主力队员则直接飞往了北京,备战 7日晚的足协杯赛。同一天,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的布鲁诺也赶赴北京,与球队会合。张外龙和助手则前往上海观看了申花与绿城之战,为接下来的联赛考察对手做准备。足协杯以全部主力出战国安,这是早就在中能计划中的。

  6日晚上的适应场地训练,中能只对外开放了15分钟,但热浪笼罩工人体育场内,队员们的热情还是很高涨的。曾在国安效力过的乔尔,成为北京球迷重点追逐的对象。足协杯的比赛,很多球队都采取了“半放弃”的态度,但对于此时此刻的中能,这场比赛却显得异常重要。此前在联赛中的连续八场不胜,让中能上下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因此急需一场胜利来找回信心。

  异常? 老板率众人客场督战

  令教练和队员感到压力的,不仅是联赛八轮不胜的成绩,还有老板乔伟光最近的态度和整体的氛围。在最近两场联赛之后,乔伟光都发了火,也要求俱乐部和教练组拿出整改措施。5日上午从广州飞回青岛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又在当晚飞到了北京,并连夜找了部分队员谈话。

  6日上午,俱乐部监事会主席李应发等一行四人,突然接到了通知,要求当天便赶赴北京,给队员们做赛前动员。突然出现的大队人马,令队员们感到可能有大事要发生。而6日晚上,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和副董事长于涛也赶往了北京,看上去更是要整风的前奏。

  不过,据乔伟光的秘书介绍,此番老板和多名工作人员赴京的主要工作,是与中体产业谈合作的项目,顺便给球队鼓劲,改变此前的不利局面,强调一下比赛的重要性。而实际上,后者在此行的目的中也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种种不寻常的情况表明,真的有大事要发生了吗?

  下课? 张外龙遭遇帅位危机

  6日晚上的新闻发布会,张外龙并没有参加,而是杨为健代为参加。至于原因,俱乐部给比赛监督的说法是,张外龙有些嗓子发炎,所以不便参加。但在随后的训练中,张外龙并没有指挥训练,先是围着球场转了两圈 ,然后和翻译李尚恩一起坐到了教练席上。

  据记者了解,如此异常的行为背后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在连续八场不胜之后,俱乐部也分析了很多情况,包括体能不佳和球队管理方面的问题,并且也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找到张外龙,希望就此问题与他进行沟通,并让他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此,张外龙并没有谈具体的问题,但表示自己会对球队和成绩负责。

  而从张外龙当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和适应场地训练的情况来看,他目前所面临的局面,显然有些麻烦。是否遭遇帅位危机?7日晚与国安一战,或将十分关键。 本版文/记者 何毅(资料图片) 特派记者 嵇玲(本报北京8月6日电) 图/

  ■对手动态

  斯塔诺:进四强,没有退路

  对于中能,足协杯是救赎之战,但对手国安,也不会轻易放弃。赛前,国安主帅斯塔诺表示,“虽然会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轮换,但对足协杯还是要全力以赴,因为淘汰赛赛制的足协杯,没有弥补的机会。”

  在上一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国安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舜天逼平。加上要为周末的第20轮联赛考虑,因此,主教练斯塔诺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虽然这场比赛有个别位置的轮换,但我们还是很重视足协杯,希望打进半决赛,我们派出尽量强的阵容来打好这场比赛。”斯塔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比赛肯定会有年轻面孔,不是为了给年轻队员机会而让他们上场,比赛很重要,因为杯赛没有弥补机会,我们要打好,阵容是最强,他们出场是因为具备了能力,才让他们得到机会。”据了解,卡努特、徐云龙、马季奇不出意外将缺席比赛。对于对手中能,斯塔诺认为通过二次转会,球队的实力有所加强。“乔尔在国安踢得不错,得到了证明,有速度、力量和能力,是插空当比较好的前锋。我知道他弟弟在八喜踢球。不管明天他是首发还是替补,都是很有威胁的队员。”从斯塔诺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已经做足了功课。

  在去年的足协杯赛中,中能正是客场 0:6不敌国安而导致无缘8强。而在两队中超的交锋历史上,中能客战国安的战绩是2平7负,尚无客场击败国安的纪录。对于中能来说,此战的难度同样不小。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62913.shtml report 2366 8月7日晚,足协杯1/4决赛将全面打响,青岛中能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后者正是去年6:0将中能淘汰出局的老冤家。在中超联赛中遭遇连续八场不胜的中能,本场比赛将派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