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等浙江泳将载誉归来 粉丝机场接机热情欢迎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曹林波
原标题 [孙杨等浙江泳将载誉归来 粉丝机场接机热情欢迎]

  今天下午,结束了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分成两批抵达北京。孙杨、叶诗文、吴鹏等浙江队队员和教练们由于要参加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直接从首都机场转机返回杭州。在杭州萧山机场,他们受到了热情的欢迎。

  晚上8点多,当几位游泳队的队员走出机场时,顿时被热情的粉丝和闪光灯包围,队伍马上就被人群冲散了。这其中最受追捧的当然就是独得三金的孙杨,在回杭的班机上就开始被粉丝围观,到达机场之后更是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面对如此热情的粉丝,孙杨表现得十分淡定,紧紧跟在临时教练张亚东的身后,一路快步走到停车场。临上车,他还不忘向一路跟随的记者们道一声:“谢谢!”

  在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中国游泳队共获得5金2银2铜,仅次于美国队,其中孙杨居功至伟。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评价孙杨说:“中国历届世锦赛男子拿3金,孙杨是第一人,历届世锦赛的最佳男运动员,他也是中国第一人。”

  对于孙杨的一些不足,尚修堂表示,国家队的运动员最主要的任务是为国争光、升国旗奏国歌。“我希望媒体能够多看孙杨的主流,年轻运动员很单纯,正因为年轻和单纯,有时办事说话带点情绪化,希望大家多些宽容。”

  而在杭州萧山机场,临时指导孙杨的张亚东也表示,孙杨接下来的训练计划要在总结商量后决定:“现在已经确定了(孙杨)不上高原,可能会考虑杭州的天气找一个干扰少一点的地方。”

  虽然此次比赛,叶诗文表现不是很理想,无缘奖牌。但是在机场,她依然受到了她的粉丝姐姐团热情欢迎。姐姐团的团员们从北京与小叶子同一班机抵达,大家有说有笑的。

  叶诗文的爸爸也是今天去接机的唯一一位游泳队队员家长,他告诉记者,叶诗文这次表现不好,估计是对比赛准备不足,“这次回来之后会好好总结,找出问题。”

  叶诗文的教练徐国义也觉得叶诗文这次的表现很正常:“人都有高潮和低潮。”正如尚修堂说,世锦赛对于年轻运动员是一道关,“她过了这一关了,里约希望很大。如果到了跟前才出现这个问题,那就全耽误了。对年轻运动员来讲,比好比坏都是好事。”

  接下来叶诗文的行程依然匆忙,7日休整一天,8日游泳队又要上高原为接下来的全运会做准备,连回个家的时间都没有。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66118.shtml report 989 今天下午,结束了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分成两批抵达北京。孙杨、叶诗文、吴鹏等浙江队队员和教练们由于要参加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直接从首都机场转机返回杭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