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扬诺维茨逆转贝内特乌 期待进入TOP10

来源:搜狐体育

  耶日·杨诺维茨承认他还未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在周二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首轮以3比6,6比3和7比5逆转战胜朱利安·贝内特乌后,再次见证了他要闯入世界前十的野心。

  波兰人在温布尔登公开赛惊人地闯入半决赛(负于穆雷)之后仅参加过一个赛事,因为在汉堡手臂受伤。第三盘在扬诺维茨2比4落后挽救了一次危机后,比赛似乎要进入抢七,但是贝内特乌在5比5的发球局中出现三次双误,帮助波兰人破发成功,最终耗时2小时多一点结束比赛。

  “今天我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杨诺维茨说道。“在汉堡之后,我完全没有训练,我只进行了身体训练。我到了蒙特利尔才开始打球,所以我并没有到最好的状态。我打得有些艰难,但是没有打出最好的网球我也能够获胜。可能朱利安在最后一个发球局中有些紧张打出了三个双误。”

  杨诺维茨在2012年年底的巴黎银行大师赛进入决赛(负于费雷尔),并在本赛季继续崭露头角。他在温布尔登公开赛首次进入大满贯半决赛,他的排名上升到职业生涯最高的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第17位,准备向前十进军。“如果我能打出自己最棒的网球,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如果我能在年终以世界前十结束赛季,我会非常非常开心,”杨诺维茨说道。

  捷克选手拉德克·斯泰潘内克拿下五次破发战胜了12号种子尼古拉斯·阿尔玛格洛,比分为6比3,6比7(4)和6比3,耗时1小时46分钟。34岁的斯泰潘内克下轮将对战本土宠儿瓦谢克·波斯皮希尔。

  去年青少年排名第一首次参加ATP世界巡回赛菲利普·佩里沃战胜了雅柯·涅米宁闯入第二轮。 这位19岁的加拿大外卡选手挽救了一个赛点,并且以3比6,7比5和3比1领先时,涅米宁不幸退赛。他如果在下一轮战胜丹尼斯·伊斯托明则有机会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这令人难以置信,”佩里沃说道。“尤其是在落后的时候,我想比赛可能就结束了。我两次被破发落后,而且还被对方拿到赛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就想放手一搏结果真的成功了。这绝对是我拥有过的最棒的感觉。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大的胜利。排名来说,我会得到很多积分。”

  纳达尔重返双打

  在一场西班牙双打内战中,拉菲尔·纳达尔和帕布洛·安度阿尔以6比7(2),6比1和12比10战胜了大卫·费雷尔和菲里西亚诺·洛佩兹。这是纳达尔在五周前温网首轮失利后的首场比赛,这也是和安度阿尔的首次合作,期待夺得他第九个ATP世界巡回赛双打冠军。(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70560.shtml report 1245 耶日·杨诺维茨承认他还未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在周二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首轮以3比6,6比3和7比5逆转战胜朱利安·贝内特乌后,再次见证了他要闯入世界前十的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