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亲身经历搜狐海峡争霸赛 感悟高尔夫的独特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一名外行来说,隔行如隔山,那些专业的球技知识以及有关高球所有的规则内容来讲,基本属于文盲级别,用孤陋寡闻这个词都有点抬高自己对高尔夫的认知度。

  而我对任何新兴事物都充满好奇,有那个欲望去了解它并且学习它。巧妙的是我离职后上网找工作,看到了奥润德体育发的招聘信息,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面试, 据面试官的介绍这个公司是做高尔夫订场,高尔夫球赛,还有更多跟高尔夫有关的项目的公司,所以我当时特别想加入其中,高兴的是真的被录取了,被录取之后,公司即将准备的 “高尔夫管家杯”两岸球友争霸赛第三站选拔赛正要举行。于是就有机会到球场,作为第一次到球场的陌生人竟然还能学到一些有关高尔夫球术站姿握姿以及挥杆的浅要要领,也只是略懂皮毛而已,但是感觉离它的距离又近了一点点。

  拿着球杆在球场模仿着去挥杆,尽管作为外行人的我来说,这项运动真的是距离我太遥远,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学习挥杆的那一霎,真的能被这项运动所着迷,完全想要去征服它,在思考怎样挥杆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英姿飒爽一些,用这个词来形容当时内心怦动的小鹿的感觉真的是太贴切不过了。

  所以在这个基础上,身临这个比赛前奏之下,我在想如果今天我是参赛者,而且我的球技已经相当纯属完全在比赛的压力下可以应对自如的话,那么我又会怎么做又会怎样看待这项高雅且具有贵族气息的运动呢?于是展开一阵华丽的联想。

  首先,先讲一下赛前我想做的准备。任何运动都得靠自己勤加练习,然后再多一点点小小的领悟,在这些基础上才能让自己对这些运动更加有自信,而且也会逐步的对这项运动好感倍增,慢慢的它会成为你难以舍弃的瘾。久而久之,就变成你身体的一部分,慢慢的感觉高尔夫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你就真正的爱上了 它。

  其次我觉得在绿油油的球场下潇洒的挥杆,少不了的是一套有感觉的行头跟帅气的球杆跟球包。所以我会在打高尔夫的时候都让自己看的精神抖擞,有要胜利的节奏,这样直接影响到心情,间接会影响到发挥。所以武装起来吧,胜利者!

  最后,信心满满的到比赛现场参加比赛,在一系列充分的准备下,我相信自己可以成功,我们只能跟自己比,一次进步一点点,那么逐渐的可以战胜自己,这样的人是胜利的。在球场把球技发挥到淋漓尽致,同时又娱乐了自己,释放了压力,我觉得这样才是运动的真谛,无所谓胜负,只有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在一场幻想过后,由搜狐高尔夫频道主办,并且由高尔夫管家承办的球赛就真正的开始了,跟预想的有点相似,大家真的是整装待发,个个都英姿飒爽,个个都精神饱满。而且有不同的球队,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有搜狐高尔夫队,名卓高尔夫队,奥迪鹰之队,老兵队,jack队,东安俱乐部……当然还有我们公司的球队奥润德高尔夫队。大家都纷纷而至,充满着战斗力跟自信心。接着,比赛就高调的开始了。

  作为在场的工作人员,在一段漫长的等待之后,比赛终于结束了,参赛者也从球场上退了出来。于是,等大家都休息好晚宴结束后,由高尔夫管家、台湾苹果假期及国安第一城高尔夫俱乐部这些赞助单位发起的颁奖典礼就开始了,面临到颁奖的那一刻,看到大家胜利的欢喜,以及各个高球爱好者在一起高谈阔论,气氛融洽,还有每一个人对胜利者真心的祝福,我觉得这样才是比赛的意义,没有胜负,只有友谊,属于高球爱好者之间的情谊。

  这样,比赛结束了,但是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更多地接触并且了解高尔夫,正好,可以利用公司99团购劵去练习一下,也利用这个团购劵让教练好好指导一下,让自己慢慢的一步步的靠近它,期待着自己可以成为高球一员。(作者:高球新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73953.shtml report 1574 作为一名外行来说,隔行如隔山,那些专业的球技知识以及有关高球所有的规则内容来讲,基本属于文盲级别,用孤陋寡闻这个词都有点抬高自己对高尔夫的认知度。而我对任何新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