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预选赛精彩纷呈 李恒被淘汰无缘挑战波茨

球杆海报
1/9

球杆海报

2013年08月07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河南中治•乔氏杯”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第一站预选赛在河南长恒极度中式八球乔氏店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下午也是预选赛的最后一个阶段。选手们捉对厮杀,球场上寸土必争,场面异常激烈。到底谁将夺得冠军挑战万里飞来的神鹰波茨呢?答案随着赛事的循序渐进慢慢浮出水面。

  乔氏重磅推出球星挑战赛,给中式八球带来了新的气象,每一站挑战赛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毫无悬念”or“爆冷门”,两个极端词汇却成了这站挑战赛的热门词语。

  在刚刚结束的8-4的比赛中,其比赛结果毫无悬念,代勇、郭菁培、刘彦伟、小龙纷纷挺进四强进入接下来的半决赛阶段。

  而相反,李恒却在决胜局击球不进,5:6爆冷出局,让所有球迷为之大跌眼镜,纷纷表示遗憾。

  话不多说,精彩赛事照片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