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人和VS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挑战贵州人和 辽足主力将不会出现在赛场上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刘竞超)大约一个月前,辽宁宏运队还想 着“拼一拼”足协杯。但一个月之后,完全变了。

  可以说辽足已经放弃了足协杯,主教练和主力球员都没有前往贵州,可以预见,以全替补出战的辽宁宏运队很难在今日进行的足协杯第五轮比赛中战胜贵州人和。

  足协杯第四轮,辽宁宏运俱乐部用了不小的代价把足协杯主场从天津换成了葫芦岛。当时俱乐部方面给出的态度是:“联赛已经基本保级,希望可以在足协杯方面拼一拼。”但一个月过后,俱乐部方面却改变了想法,这的确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昨天,辽宁宏运队从沈阳出发前往贵阳,但在出征的阵容中就是替补阵容,主力队员和外援都没有前往贵阳,主教练马林也没有前往,指导本场比赛的将是球队助理教练臧海利。

  从出征阵容上就可以看出,俱乐部放 弃足协杯的意图非常明显。为什么在短短一个月内对待足协杯的态度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俱乐部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我们原计划与上海申花和上海申鑫两个主场拿4分,但两场比赛下来,球队只拿了两分,保级形势还不明朗,更重要的是,后面的赛程对我们不利,下一轮我们客场对阵杭州绿城, 对手也是保级队,急需拿分。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得已只能在战略上重新作出调整,重点保联赛。”

  事实上,去年这个时候辽宁宏运队的保级形势更加不乐观,但当时俱乐部方 面仍然希望可以在足协杯上有所突破,全力以赴出击的他们最终遗憾地在半决赛上输给恒大。而今年俱乐部已经没有继续征战足协杯的勇气。

  “全力以赴打又能怎样?就算在客场赢了贵州,对恒大也赢不了啊,拿不到足协杯冠军一点意义都没有,来来回回折腾这几场肯定对联赛有影响。”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从2010赛季以来,辽宁宏运队和贵州人和队的比赛还从未分出过高下,都是以平局收场。今天晚上进行的足协杯比赛可能会打破这个平衡,无论是在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辽宁宏运队的替补队员都无法和贵州人和队抗衡,小比分输球已经是最理想的结果了。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82104.shtml report 869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刘竞超)大约一个月前,辽宁宏运队还想着“拼一拼”足协杯。但一个月之后,完全变了。可以说辽足已经放弃了足协杯,主教练和主力球员都没有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