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国安VS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缺席发布会引猜测 缘尽分手还是同舟共济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联赛八轮不胜,梦想几近破灭,中能内部也免不了一场风波。今日,球队迎来足协杯1/4决赛,做客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中能本就赢面不大,而就在昨天,却又传出了一些“不和谐”之音。主帅张外龙随队前往北京,却未现身赛前新闻发布会,引得外界纷纷猜疑,甚至有传闻称韩国人已经下课。针对这些传言,以及球队近期状态不佳的事实,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也于昨晚飞赴北京。他将与张外龙展开一次重要密谈,截止记者发稿前,谈判最终结果仍不得而知,但据内部人士透露,事情还是向着有利的方向发展着。

  未现身发布会引猜想

  张外龙似与俱乐部“闹别扭”

  上周末联赛中0比2负于广州富力,对于青岛中能的亚冠梦是个巨大的打击。联赛八轮不胜,各方怨言四起,俱乐部上下,从教练到球员都承受着巨大压力。今日,中能将与国安展开足协杯1/4决赛的争夺,球队在联赛中郁郁不得志,也希望在杯赛中可以找到自信。据悉,由于本周末的主场联赛延期到10月份举行,没有后顾之忧的中能队也将派出全主力出战本场足协杯赛。

  然而,令人意外地是,随队前往北京的主帅张外龙却罕见的没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负责回答记者提问的是领队杨为健。在韩国人执教中能后,从未发生过类似事件,对此,俱乐部的解释是由于大巴晚点,球队晚了20分才到达场地,为了节约赛前训练时间,张外龙决定让杨为健去参加发布会。不过,张外龙助手李虎恩却告诉记者,前者是因为对俱乐部的某些决定不满,才选择不出席发布会,事出突然,也没考虑到会是这种结果。

  连夜谈判只为好结果

  体能问题成为矛盾“导火索 ”

  事发突然?临时通知?究竟是什么让张外龙有理由选择不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俱乐部高层对球队近期比赛中出现的体能问题感到不满,因此要求主帅出示一份详细的体能训练计划,正是这个要求使得张外龙感到自己没有受到应有的支持,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对高层产生了不满。

  当然,八轮不胜对于中能这样一支球队来讲,已是巨大灾难,在这个时刻,作为球队老板,乔伟光也不得不亲自出面。据悉,昨晚乔伟光飞赴北京,一方面将会要求球队总结近期表现低迷的原因,其中就包括与主帅张外龙进行密谈,另一方面,他本人也将督战中能队与国安队的足协杯赛。

  对于外界有关张外龙已经下课的传言,俱乐部还是给予了否认,“我们主要还是对球队近期体能环节上的训练感到有些疑问,希望能够通过球员加练的形式,来应付余下赛季的比赛,当然也希望张导尊重我们的建议。 ”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说道。

  截止记者发稿前,乔伟光与张外龙的密谈仍没有具体结果,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正在朝着有利于球队的方向共同努力,能否取得一个好结果,也许只有在与国安的比赛后,才能知晓了。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84047.shtml report 1207 联赛八轮不胜,梦想几近破灭,中能内部也免不了一场风波。今日,球队迎来足协杯1/4决赛,做客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中能本就赢面不大,而就在昨天,却又传出了一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