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大前锋评析:小怪兽打首发 琼斯拥一杀器

1、史密斯
1/3

1、史密斯

2013年08月07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克-拉平撰文,对火箭的3名大前锋进行了逐一点评。拉平认为,格雷格-史密斯新赛季将会出任火箭的4号位首发。编译如下:

  首发大前锋:史密斯

  展望新赛季,4号位是火箭不确定性最大的球场位置,因为并没有哪名球员在队内竞争中占据绝对的优势。泰伦斯-琼斯在夏季联赛里表现不俗,但从整体看,格雷格-史密斯的优势还是要略略大点,至少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是这样。

  上赛季,史密斯获得了10次首发(大前锋)机会,和阿西克搭档坐镇内线,他的稳定性不是很好,但也偶有闪光之作。

  不出意外,麦克海尔将会对4号位进行多种尝试,在赛季初期,史密斯应该会获得更多的信任,出任首发的概率相对更大。他的防守不错,进攻端的脚步也很灵活,和火箭的战术体系比较契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