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吉讨薪再起波澜 郜林称申花至今未付09年薪水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历时两年左右的孙吉讨薪案今年1月底由上海一中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孙吉要求申花俱乐部支付2009年度训练津贴、出场费、赔偿金共计149.6万元的诉请。昨日,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案件聚焦》节目关注了这起在足球圈内引发巨大关注的讨薪案件。时隔半年左右时间讨薪案再度被提及,申花新闻官马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方便评论,因为这是法务部门的事情,应由专业人士来说。”

  《案件聚焦》回顾了整个案件的审理过程,2011年6月,仲裁委裁决俱乐部支付孙吉2009年度训练津贴及出场费74.8万元,对赔偿金请求不予处理。申花俱乐部与孙吉均不服裁决,先后向法院提起诉讼。一审败诉后,孙吉不服提起上诉。今年1月的终审中,上海一中院二审认为,2009年孙吉与案外人U.CITY LIMITED签订合作合同约定,孙吉以此主张工作报酬,并无不妥。但该合同的相对方是U.CITY LIMITED,孙吉应向U.CITY LIMITED主张权利。孙吉以2008年补充协议所涉款项系由申花俱乐部支付为由,要求申花俱乐部支付2009年合作合同所涉款项,没有法律依据,不予采信。故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之所以时隔半年之后才做了这期节目,相关节目负责人表示是因为最近才和孙吉取得联系并进行了采访。

  孙吉在采访时表示,“老申花比较规范,每月都按时将工资和训练津贴等打入我们工资卡上。2007年申花和联城合并后,从2008年开始,申花和球员签订合同时都有两份合同,其中一份是和俱乐部签订,每月工资1万元;另外一份补充协议和香港公司(U.CITY LIMITED)签订。申花和我签合同的是人事经理吕钟,和香港那个公司没有什么关系。”在采访过程中,孙吉还将相关书面材料给《案件聚焦》记者查看。

  此外,《案件聚焦》节目还公布了部分庭审现场的画面,其中孙吉代理律师李华平认为,“这两份合同属于阴阳合同,申花俱乐部应该支付拖欠孙吉的薪水。”不过,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接受采访时否认申花和球员签订的是阴阳合同,“所有的合同都是阳合同。”《案件聚焦》表示,孙吉并不是当年唯一一位遭遇欠薪的球员,另外一位和孙吉一起离开申花的国脚郜林也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到现在为止,那一年的薪水并没有完全收到,不过现在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没办法把精力放在讨薪上。”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86218.shtml report 1006 早报记者宋承良历时两年左右的孙吉讨薪案今年1月底由上海一中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孙吉要求申花俱乐部支付2009年度训练津贴、出场费、赔偿金共计149.6万元的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